close

2015年07月14日16:47 
 
 

近日一名長相甜美的「麥當勞正妹」徐薇涵,因被知名部落客雨狗分享後,在網路爆紅。甜美夢幻的天使臉孔,讓不少網友被她會放電的水汪汪大眼電的直呼「卡哇伊」。不過人紅是非多,網路也瘋傳一支不雅影片,並點名影片中的女主角就是徐薇涵,也讓她不得不在臉書上po文澄清,無奈地表示影片女子真的不是她。
 
對於網路瘋傳的不雅影片點名她就是影片中的女主角。甜美的徐薇涵不得不在臉書發文澄清。她表示「起初看到照片想說一點都不像,應該不會有人誤會,就沒有在多加理會。但現在連隔壁叔叔阿姨都來問候,實在是要說影片真的不是我,光看照片就不像呀。」
 
徐薇涵文內也說道「我髮色沒染過那顏色,還有胸部沒那麼大厚。影片我是沒點進去過,所以不知道還能說哪裡不像,總之希望大家別被騙了,那影片不是我。」也呼籲「散播的朋友麻煩撤下影片吧,這樣對那女生也不好。」希望不雅影片不要再流傳。(隋昊志/綜合報導)

 

 

 

--

 

疑台灣麥當勞蘿莉妹性愛影片被前男友外流

https://mega.co.nz/#!2tlhhCQR!J_CfuRYeJfUCR4Mjo9i9_VO-pe8sL527CBLBSI3cnf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