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25  14:02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不滿「自立晚報」總編輯郭穗屢次假冒民進黨團名義向行政機關索求廣告預算;民進黨團昨發函提醒各行政機關,無須理會相關需求。

  • 不滿遭自立晚報冒名招攬廣告,民進黨團發函各行政機關自清。(記者曾韋禎攝)

    不滿遭自立晚報冒名招攬廣告,民進黨團發函各行政機關自清。(記者曾韋禎攝)

據指出,郭穗昨在民進黨團記者室打電話給衛服部疾病管制署索取廣告預算。他聲稱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在他身邊,若不給廣告預算的話,下會期審查預算就會很難過;他還提醒對方,不要再把事情傳出去,否則會很麻煩。

柯建銘辦公室得知此事後,立即口頭警告郭穗,請不要再用柯的名義與任何單位溝通。

黨團也發函給各部會,直指近來有不肖人士假冒黨團辦公室或總召柯建銘名義向各行單位索取廣告預算,請各單位毋須理會相關要求。

郭穗強調,他身為總編輯,去向各機關爭取廣告預算維持報社的生存,合情合理,但絕無使用柯建銘的名義。他反問,行政機關為什麼要怕柯建銘?他亮自己總編輯的名號還比較有用。他解釋,昨是因為業務需求,疾管署請他們以報社名義發函,且已敲定下週二與署長會面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