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10月29日14:18

美國費城一名前拳手、35歲的麥克(Yusaf Mack)為了養家餬口,決定下海當AV男優。但他以為自己接拍的是異性戀A片,他自爆在拍攝前被下藥迷暈,直到影片發布後才發現,自己與另外2名男子進行激烈的3人性愛。

據英國《每日郵報》與《澳洲新聞網》報導,麥克去年輸掉比賽後引退,他為了養育10名3~21歲子女,決定先轉行當AV男優。之後麥克抵達紐約的一處攝影棚,他說看到現場有裸女,「當時我想我需要一杯飲品或什麼,他們給我一粒藥丸和伏特加」。但麥克說他喝下飲品後自此失去記憶,只記得在一列火車上有人叫他起來,口袋內多了4500美元(約新台幣13.5萬元)。

影片之後被上傳到一個同性戀色情網站,顯示麥克與2名男子進行露骨且密集的性愛。麥克原本沒注意這件事,也沒去看片,直到有人對他說「看過你的精采演出」,才知道原來自己拍的不是異性戀AV,而是同性戀AV。麥克說,他想追查拍片者下落,不過由於記不起自己臉書密碼,因此未能聯絡當初找他拍片的人。(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前拳手麥克轉行當AV男優,自爆被下藥迷暈拍3甲片。翻自《每日郵報》

麥克的大頭照被貼在同性戀AV網站上。翻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