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莉蘿絲戴普(右)跟史黛拉麥斯威爾,合作拍攝女女戀主題的美照。(取自臉書)莉莉蘿絲戴普(右)跟史黛拉麥斯威爾,合作拍攝女女戀主題的美照。(取自臉書)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強哥」強尼戴普跟法國女星凡妮莎巴哈迪的16歲女兒莉莉蘿絲隨父母腳步闖星河,沒想到她也跟著繼母安柏赫德走入「雙性戀」世界,她近日參與一項「LGBTQ」攝影計劃,呼應「非100%異性戀」主題,等同間接出櫃了!

莉莉蘿絲戴普(右)跟史黛拉麥斯威爾,合作拍攝女女戀主題的美照。(取自臉書)莉莉蘿絲戴普(右)跟史黛拉麥斯威爾,合作拍攝女女戀主題的美照。(取自臉書)

該計畫的藝術攝影師iO提列懷特在IG上,驕傲分享他跟莉莉蘿絲的合照,宣布莉莉蘿絲加入「這個家庭」。莉莉蘿絲日前也替《愛》雜誌拍攝時尚美照,她跟「維多莉亞的秘密」模特史黛拉麥斯威爾,戴上紅唇尖牙摟抱親熱,還一起在額頭寫「LOVE」。而史黛拉現實生活的交往對象,正是當紅的鹹濕小天后麥莉。

莉莉蘿絲戴普(後)力挺跨性別戀者,也宣告自己「非100%異性戀」。(取自IG)莉莉蘿絲戴普(後)力挺跨性別戀者,也宣告自己「非100%異性戀」。(取自IG)

強尼戴普(左)與女兒莉莉蘿絲(右)感情深厚。(翻攝自每日郵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影星「強哥」強尼戴普16歲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間接出櫃後,強哥對愛女的勇敢出櫃,力挺表示:「不管她在做什麼,如果需要任何建議,我永遠站在她那一邊。」展現出滿滿的父愛。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莉莉蘿絲在今年8月宣布出櫃,老爸強哥為女兒超齡成熟感到欣慰,坦言其實很早就知道,因為與女兒的關係一直都很緊密、沒有任何秘密,更大讚女兒:「她是個機警敏銳的孩子,也是我見過最聰明的人之一。」並認為「孩子會做出自己的決定,我想父母能做的只是給予支持,而我就這樣做了」。強調尊重女兒的出櫃決定,不過也表露出護女心切的擔憂,有些感慨的表示:「女兒從小寶寶長成小女孩,接著突然之間就變成年輕女人,如果不好好看著,就會錯過。做一個父親,永遠不會停止對她的擔心。」

莉莉蘿絲戴普今年8月坦言出櫃。(翻攝自每日郵報)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516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