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01月19日14:30

南韓「TWICE」女團台灣成員周子瑜,被黃安瞎指成「台獨」,導致子瑜在中國工作停滯,連帶影響「JYP娛樂」股價下滑、旗下藝人活動「被取消」。此事,也讓周子瑜的師兄團「GOT7」的美籍台裔成員Mark(段宜恩)父親,在推特表達力挺周子瑜,怒罵黃安是「滿嘴噴屎的的瘋狗」,並呼籲外界別相信黃安的胡言亂語。

 
段爸爸16日在個人推特(Twitter)寫下:「這滿嘴噴屎的黃安瘋狗般不實的亂咬所造成的各項傷害!子瑜要堅強!加油!靜心!我真的為只有16歳的子瑜受到黃安如此不實的指控感到難過!」也呼籲:「請大家不要相信他的胡亂言論,回到合諧友愛的大園地,單純的享受這世界美好的一切!」
 
此言論湧進韓國、台灣網友支持,段爸爸親自回覆,「這事也讓我想起了從50多年前小時候在學校時就本省豬/外省猴打個不停,長大後在島內人喊『外省仔』,居國外歸化後洋人稱『Chinese』,早些年到國內洽商時又成了『台灣人』」,段爸爸稱自己經歷過到處「不是人」之苦,如今只有一笑化之。
 
中國網友則留言反應請段爸爸別介入,「中國粉絲們都是希望他們(GOT7)不要捲入的」,並怪罪台媒惹事,台粉絲也希望段父別介入,但指始作俑者是黃安,請對岸別亂洗腦。而段爸爸也再次留言回覆,「謝謝,已經收到些批評了,但都沒帶惡意的 謝謝關心」!
 
Mark(段宜恩)在美國出生,父母皆為台灣人,高中時期他在校內被JYP星探挖掘,進而參加甄試,2010年8月赴南韓經紀公司受訓,以0基礎開始學習舞蹈、唱歌,練習時間3年半時間,2012年首次在電視劇《Dream high2》(夢想起飛2)中客串舞者,前年1月正式以7人嘻哈男團「GOT7」出道。(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男團「GOT7」的美籍台裔成員Mark(段宜恩),現年22歲。翻攝Mark IG

段宜恩父親親自回覆網友。翻攝段宜恩父親推特


美籍台裔成員Mark(段宜恩)的父親在推特(左圖)大罵黃安,替周子瑜(右圖)抱不平。翻攝段宜恩父親推特、周子瑜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