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2 10:36

黃安兒子在中國念大學。(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藝人黃安日前大肆舉報台獨,把赴南韓發展的台灣女星周子瑜說成台獨份子,引起公憤。不料除了遭台灣人「追殺」喊要幫他「接機」,疑似連中國當局也向他施壓,封殺他上節目的影片,黃安也在微博喊「累了」將文章刪除。

黃安遭到台灣、中國兩地夾殺,日前在新竹開麵店的姐姐受訪時表示「各自保重」,強調黃安的言論是個人行為。而黃安的20歲兒子在中國念大學,昨天也在微博上寫下「我只是個不想管太多事的平凡人」,似乎是不想受到父親的事情牽連。

黃安遭到中國、台灣封殺。(翻攝自微博)

黃安兒子稱自己是「不想管太多事的平凡人」。(翻攝自微博)




發佈日期:2014年12月2日

黃安的兒子日前在北京駕駛賓士車,不慎與大卡車對撞,臉部受傷縫了兩針,讓爸爸心疼的­在微博大罵大卡車駕駛,最後真相大白,原來是他違規左轉釀成這起車禍,但兒子傷勢還沒­好,黃安就在微博PO出與新車保時捷的合照,還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似乎沒對兒子違­規一事多責備。


黃安兒子出車禍 微博炮轟慘遭老婆“打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