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22 12:53 聯合晚報 記者蔡佩芳╱即時報導

批踢踢八卦版昨晚出現一篇「[爆卦] KMT臥底記(?」引起鄉民熱議。

批踢踢八卦版一篇自爆到國民黨智庫臥底的文章,引起討論。不過智庫表示,所有人都知道他是臥底,只有他自我感覺良好。

分享

爆卦者自稱是堅定的台獨份子,因為看到國民黨推出「we meet」計畫讓年輕人進入到國民黨裡面改革,抱持好奇的心就去報名,沒想到憑著精湛的演技,就把面試官唬得團團轉,順利錄取被分派到智庫實習。他提到,進去後發現國民黨內都是裙帶關係,而他更沒想到幾乎每天9點到下午5點整天在滑PTT,因為根本就沒有事情做,「在那裏上班了4個禮拜,我才真正了解到國民黨是怎樣腐敗...」

不過智庫的人反駁,這位楊姓同學進來第一天,所有人都知道他是臥底,大家把實習生供在那,不敢使喚,只有他自己沾沾自喜以為演技很好。智庫的人也解釋,每個人進來都是要透過投履歷、面試程序,為何會讓人感覺有裙帶關係,因為智庫負責研擬政策研擬,性質特殊,成員必須絕對值得信任,「把這種吃裡扒外的傢伙聘進來變成正式員工怎麼辦?」還有人感嘆,「當初這位工讀生本來就是多的,根本沒人要收,國發院一直拜託我們收,卻搞出這種事情。」

不過,爆卦者自爆這四周滑批踢踢的報酬是36000元,高薪讓智庫都嚇一跳。

國民黨we meet實習計畫海報。取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