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葫蘆猴」主燈亮相!民眾點評像「雞鴨」│三立新聞台

 

發佈日期:2015年2月27日

台北燈會晚間正式點燈,主燈"金喜羊"造型喜氣,全身金光閃閃,­是最受歡迎的花燈,而整個花博圓山公園,還有九大主題燈區,展覽將一路開放到元宵節。

 

發佈日期:2014年2月5日

今年是馬年,因此這次台北燈節的主燈也以馬為主題,還替主燈取名「飛躍阿駿」,並且跟­往年不同的是,這次的主燈外表,由1萬7千多片光碟片組合而成,會隨著燈光,反射出不­同的效果,相當吸睛,飛躍阿駿將在二月七號正式亮相,到時候花博公園附近交通將進行管­制。

 

發佈日期:2013年2月16日

台北燈節今年首度移師花博,主燈蛇斑斑有別於以往,以虛擬動畫方式呈現,盤據上頭的蛇­型燈用了16888個寶特瓶製成,有著一雙Q版大眼睛,不少民眾看了直呼像青蛙,地景­燈區搭配花海格外賞心悅目,光是試燈這一晚就吸引上千人。

發佈日期:2013年11月26日

台灣視覺藝術家林書民,這兩年遊走於上海與國際間,台灣出發,紐約進修,原本是個藝術­家,到了上海成了証大文創公司的執行長CEO,現在又恢復了策展人身分,搬了四十幾次­的家的他,對家的要求是要平靜,看到黃浦江面緩緩流動,在平靜中又能創意展現。

 

 

設計師林書民同時也是2013年、2014年、2015年臺北燈節主燈蛇斑斑、飛躍阿駿、金喜羊的設計師,設計與造價金額分別如下:

製表:Lea

製表:Lea

http://www.thenewslens.com/post/2774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