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tw.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20210128/VHJIV2DZI5CM5KSFWOEEYEWWQY/

54歲的俄羅斯設計師舍甫丘克(Alexander Shevchuk),日前在同志性愛狂歡中意外喪命,他的肛門塞入一罐噴漆罐,結果引發直腸大出血,雖然經過緊急手術取出異物,但仍無法挽回他的性命。

綜合外媒報導,舍甫丘克是俄羅斯明星設計師,除了曾與許多演員、歌手合作,自己也是許多節目的常客,死訊傳出後,許多藝人發文緬懷,然而大家都避免提及死因,而拉脫維亞歌手瓦庫勒(Laima Vaikule)則在IG發文緬懷時表示,不會因為與舍甫丘克相交相識而感到羞恥,遺憾彼此間未來的計劃註定已不會成真。

之所以大家避談死因,原來舍甫丘克是死於性愛趴!報導指出,舍甫丘克在去世前夕與兩名男子在莫斯科西北部的家中狂歡,後來其中一人打電話求救,等到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舍甫丘克肛門大出血,緊急送醫搶救,醫師手術後取出一個噴漆罐異物,並將舍甫丘克轉移到重症病房,但舍甫丘克仍因術後併發症喪命。

 
 

醫師則提醒嘗試將異物塞入肛門來取樂的玩家,「這樣做對與生命和健康都可能產生危害」,他表示肛交容易引發創傷,務必使用大量潤滑劑,否則很容易發生直腸破裂的情況。(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