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炮腥夫阿翔再婚了!娶女團成員升格當爸

2019/05/24

阿翔和林匯喬今登記結婚。(翻攝自臉書)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前成員阿翔過去曾和通告咖陳艾琳有段婚姻,卻爆出籌備婚事期間劈腿、約砲、 口交等醜聞,被冠上「腥夫」稱號,離婚收場,如今他也梅開二度,和女團「199吃到飽」成員林匯喬登記結婚,更將升格當爸。

阿翔和林匯喬在今登記結婚。(翻攝自臉書)

林匯喬今(24)在臉書開心宣布:「5/24對台灣人來說是個重要的大日子,而我也在今日成為人妻人母,一下子有了兩種身分意味著兩個責任,願我們在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都能成為更好的人」,更曬出超音波照,雙喜臨門。

 

 

 

 

阿翔又被爆約砲 還附「小小翔」照--蘋果日報20160220

 

聲明函 針對2016年2月17日出刊之第769期壹週刊報導,本人陳艾琳小姐特此聲明及澄清如下: 1. 本人已於2015年3月21日與黃柏翔先生登記結婚,未即時公布婚訊,實因考量黃柏翔先生之演藝事業,並非刻意隱瞞,誠請公眾諒解。2....

陳艾琳貼上了 2016年2月17日

【台灣壹週刊】女友流產控訴 阿翔劈腿口交急退MP

發佈日期:2016年2月16日

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腥事不斷,又和散播他和安心亞親密對話影片的「花褲妹」搞地下情­,1月底被勒令退團;兩周後,鼓手阿翔(黃柏翔)也退出,震驚粉絲。本刊接獲截圖爆料­,阿翔女友、通告藝人陳艾琳在臉書痛罵他籌備婚禮前,仍和妹約炮、口交,她差點因流產­休克,勁爆內幕,應該才是阿翔退團導火線。

 

 

 

arrow
arrow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