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中)22日出席榮總高齡醫學中心十週年暨國際學術研討會,負責維安的隨扈葉飛纓(右)高大英挺意外爆紅,成為媒體焦點。(記者張嘉明攝)

2016-02-22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總統蔡英文還未上任,除了一舉一動備受矚目,身旁的人也是外界關注焦點,一名身邊魁梧的隨扈葉飛纓,因帥氣的形象被起底,今天負責小英維安的他,更瞬間成為媒體捕捉焦點。

一名隨扈葉飛纓在負責小英維安時的畫面,被電台廣播人賴子瑄PO上網路後,意外掀起網友討論,直呼「好帥」、「好殺」,意外爆紅的葉飛纓,甚至被起底曾拿過大專盃健美比賽冠軍。

蔡英文今天出席榮總高齡醫學中心十週年暨國際學術研討會,負責維安的隨扈葉飛纓,也成為媒體焦點;媒體今天詢問蔡英文「是否知道妳的隨扈遭到肉搜?」時,蔡雖然放慢腳步,但仍未回答媒體提問。

葉飛纓(中)高大英挺意外爆紅。(記者張嘉明攝)

葉飛纓曾奪下男子健美總冠軍寶座,他的肌肉線條練得十分結實。(資料照)

負責維安的隨扈葉飛纓(右)高大英。(記者張嘉明攝)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隨扈(中),高大帥氣,曾拿下大專盃健美比賽冠軍。(圖擷自賴子瑄臉書)

意外爆紅的葉飛纓,甚至被起底曾拿過大專盃健美比賽冠軍。(圖擷取自YouTube)

意外爆紅的葉飛纓,甚至被起底曾拿過大專盃健美比賽冠軍。(圖擷取自YouTube)

2011-05-16

〔記者羅正明/中壢報導〕第一屆大專院校健美健身錦標賽昨天在中壢市清雲科技大學登場,首屆有卅八所大專院校、一百廿六名選手參選,競爭激烈。警察大學學生葉飛纓奪下最佳大專健美先生寶座,他的肌肉線條練得非常勻稱,評審都認為他奪冠實至名歸。

  • 警察大學學生葉飛纓奪下男子健美總冠軍寶座,他的肌肉線條練得十分結實。(記者羅正明攝)

    警察大學學生葉飛纓奪下男子健美總冠軍寶座,他的肌肉線條練得十分結實。(記者羅正明攝)

首屆比賽分成男、女兩大組比賽,其中男子組依體重分成八級,女子組參賽人數較少,不分級別,只分成健美、健身、健體三組比賽,不少女子選手也練出八塊腹肌,成了吸睛的選手。

葉飛纓練健美至今已七、八年。他說,他原本分發到維安特勤隊服務,這次考上二技,回鍋當學生,才有機會參加大專錦標賽,他每天至少要練一個半小時,練健美剛好符合警察工作需要體力、耐力的需求,工作結合興趣,家人又支持,他練得很快樂。

長榮大學的李佾明以前不愛運動,一度胖到九十四公斤,練習健美後,他不但不再感冒,身體也變得更健康。他說,他以後想開健身中心,剛好可以當教練,傳授自己變健康的心得。

清雲科大是大專健美委員會的創會學校,健美運動風氣在校內十分風行。

清雲科大學生陳博翔參加的是九十公斤以上的重量級比賽,每天練習時間至少兩小時,還要搭配跑步補強運動量,他認為只要有心,任何人都能練出健美的身材,找到健康,也找回自信,健美好處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