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一名男子在臉書自稱是台日混血兒,還假冒台中榮總醫師身分到處把妹,騙上床後再瞎編理由借錢,至少已有一名護士人財兩失、一名粉領族失身。兩人事後向台中榮總查證才發現被騙,氣得向《蘋果》投訴遇到網路男蟲,「根本就是大噁男!」

 

在診所當護士的Dora(二十八歲)投訴說,一名臉書暱稱「Domoto Tsuyoshi」的男子去年十一月主動加她臉書好友,自稱是台日混血兒「堂本悟靖」,畢業於東京大學醫學部,擁有台日雙重國籍,目前在台中榮總擔任心臟外科及婦產科醫師,希望和她交往。

 

由於對方經常在臉書貼出自己穿白袍、戴聽診器的照片,還有動手術、病患插管等畫面,並經常分享手術前後的感想,Dora信以為真,認識還不到一個月就和他發生性關係。

 

事後,堂本聲稱因曾被騙,薪水都交由住在巴黎的姊姊打理,每月只留一萬五千元生活費,但研究計畫需要用錢,開口向Dora借十五萬元。Dora雖起疑,但仍 借他三萬元。友人得知後認為有異,打電話向台中榮總心臟外科查詢,才發現根本沒有這號醫師。慘遭騙財騙色的Dora因怕被父母發現,至今仍未報案。

 

另名在貿易公司上班的Chloe(三十歲)也遭堂本以相同手法騙上床,她說,堂本和她吃過幾次飯,除第一次外其餘都是她付帳,對方以預支薪水借給朋友應急、缺錢為由,向她借十萬元,她當下未同意,事後向榮總查證才揭發騙局,從此不再與對方聯絡,堂本露出馬腳後,日前還悄悄將臉書暱稱改成「Sakurai Sho」。

 

台中榮總表示,該院醫師並無日本籍,也沒有名為「堂本悟靖」的醫師,民眾只要進入中榮官網,即可查詢各科醫師姓名。《蘋果》撥打手機、簡訊向堂本求證,對方未接也未回簡訊。(鮮明/台中報導)

 

2016年03月27日00:01

 

假醫師「堂本悟靖」常在臉書貼出自拍照及動手術的照片。翻攝畫面

假醫師「堂本悟靖」常在臉書貼出自拍照及動手術的照片。翻攝畫面

被踢爆騙財騙色的假醫師,在臉書貼出繡有「堂本悟靖」姓名的醫師袍,以取信網友達到詐騙目的。翻攝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