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6年3月25日

現在人們「愛自己」的方式越來越刺激了!世界最大的色情網站Pornhub,推出免費­虛擬實境(VR)頻道,專播限制級A片。

該網站保證,虛擬實境的鹹濕內容,會帶來「心醉神迷」的體驗,保證愛「拷秋勤」的粉絲­們從未見過。(這裡指的不是樂團喔!)

要在這360度淫穢世界中發揮你的潛力,你所需要的,只有網路連線和VR頭戴裝置而已­!

要看Pornhub的虛擬實境內容,不需訂閱,不過必須加入會員,才能看到最高解析度­的影像。

Pornhub網站甚至願意送出一萬台VR頭戴裝置,以助該頻道一臂之力。

網站內容合夥公司BaDoink VR表示,虛擬實境產業幾十年來不斷嘗試起步,現在終於要起飛了。

這樣的內容,是否能讓VR頭戴裝置搖身一變,成為玩家最想購買的裝置呢?

另一方面,當虛擬性愛隨時隨地唾手可得,人與人的關係會受到什麼影響呢?

VR產業蓄勢待發,看來遲早色情工業都得轉賣裝置,擁抱科技了。

虛擬實境產品究竟會對我們的生活造成多大影響,還有待觀察。

但是,潘朵拉的盒子已被打開,我們遲早都得面對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