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壇天后蔡琴傳出新戀情,週刊爆,讓她單身20年後,重墜愛河的是近水樓台的音樂總監詹凌駕。

《壹週刊》記者跟拍,於3月16日凌晨,捕捉到詹凌駕低調進入蔡琴位在中正區的新家,讓兩人喜事近了的傳言,似乎多了一絲絲跡象。

報導指出,蔡琴3月15日與助理從大安區的住處,步行前往附近餐廳與友人用餐,餐敘結束後她獨自坐車回中正區新家,凌晨零點5分,一名穿著黑色連帽羽絨外套的男子獨自進入蔡琴家,三更半夜還刻意用羽絨帽遮掩,熟門熟路卻又低調詭異,此人正是詹凌駕。

針對蔡、詹戀的傳聞,蔡琴的經紀人黃磊表示,到了現在這年紀還能聽到這消息,很謝謝好意。而詹凌駕被《壹週刊》記者詢及此事,則說已被這消息關心大半年,但他對蔡琴很敬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后蔡琴27歲那年事業如日中天,因拍攝《青梅竹馬》與導演相識,隔年就嫁作人婦,婚姻生活中遭逢丈夫出軌,蔡琴不願退讓,勇敢面對小三,週刊爆,令蔡琴決定結束這段婚姻關係的關鍵,在於楊德昌公開談論兩人性事,聲稱「只有前2年愉快,之後8年沒性生活」。

《壹週刊》報導,楊德昌在婚後8年愛上鋼琴家彭鎧立,與蔡琴離婚後第5年與彭結婚,並生下1子,情傷的蔡琴,竟又檢查出乳房長腫瘤,決定摘除,加上視力與心臟問題,她選擇過單身生活,近期與音樂總監詹凌駕傳出戀情,好友都替她高興,給予祝福。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648554

歌后蔡琴離婚後單身二十年,喜傳第二春!爆料指出,她的新對象,是與她形影不離的音樂總監詹凌駕。

 
 


且她福音專輯《哈利路亞》,有一首以她生日創作的<12月22>由她填詞、他譜曲,是隱藏版的定情詩歌。

三月十六日凌晨十二點,本刊果真直擊他刻意遮掩離開她家,透露兩人生活緊密。

近期有關蔡琴與詹凌駕的爆料不少,甚至傳出兩人已在牧師見證下,低調完婚,知情人不多。

為此求證熟稔兩人的牧師,一名牧師表示沒聽說,但另一位卻電話不接也不回,有別以往。(撰文:宋志民)

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entertainment/20160329/37166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