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6年8月25日

【李 俊淇╱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婦人前天搭捷運,不滿北一女兩名學生在非博愛座上睡覺、滑手機,未讓座給帶小孩的媽媽及老翁,拍下女學生照片po臉書痛罵: 「這是誰家女兒該做雞吧」,女學生事後在臉書澄清因腳不舒服才未讓座,還質疑婦人:「北一女一定要讓位?不讓位就是雞嗎?」婦人昨表示發文不慎又洩個資, 願向女學生道歉;律師認為婦人洩人個資又涉公然侮辱,最重恐面臨五年刑責。

 

--

三立新聞網 (新聞發布) - ‎2016年8月25日‎
兩名北一女學生搭乘捷運沒讓座,被一名「正義魔人」李姓婦人拍照po網,怒罵「可恥」、「該做雞」,事件引發網友熱議,現在這名婦人被肉搜出來,是新北市知名糕餅店「八娘的店」老闆娘,網友留言爆灌粉絲團,粉絲團現在疑似已關閉。

 

--

 

大億食品商行 : 我們非八娘的店相關或分店 : 當初我們只是賣模子給對方僅此而已

https://disp.cc/b/163-9AiX

新北市新店區「八娘的店」李姓老闆娘在臉書說,北一女學生搭捷運不讓座「做雞吧」

 

八娘的店的老闆娘李蘭香在自身FB“公開”發了兩張捷運北一女學生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