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儀瑄Alice

土豪哥傳離婚 友人:婚後各玩各的

 
 
 
 


3年前一場用勞斯萊斯、「磚塊紅包」,加上藝人納豆扮神牽紅線爆紅的高調婚姻,被封為「土豪哥」的朱家龍,當年高調錄製求婚、結婚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羨煞許多人,日前傳出土豪哥與妻子Alice已結束3年婚姻生活,但熟識的友人說,兩人未離婚,但婚後各玩各的。土豪哥離婚的傳言不斷,但有讀者向《蘋果》爆料,他的朋友是Alice好友,其友人說,雙方其實都是有錢人,Alice家境富裕,她並不像外界揣測的,是因為土豪哥多金而結婚,而兩人結婚後都各玩各的。友人說,土豪哥常常去東區M字頭的夜店,去的時候排場都很大,常常帶女生離開,身邊都沒有看到老婆Alice的身影;至於Alice也常常出現在各大夜店,身邊也是沒有土豪哥的身影。土豪哥三年前砸重金迎娶土豪妻,但土豪妻從不在她個人微博放閃曬恩愛,2013年底,兩人結婚在網路造成轟動,2014年開始,土豪妻就常在微博上大方秀行頭,而照片中滿滿都是柏金包、鑽錶、香奈兒、PRADA、愛馬仕等名牌精品,還有土豪哥開法拉利跑車載她的照片。此外,Alice也常貼出在茹絲葵喝紅酒配牛排、文華東方酒店吃松露蘿蔔糕,天冷了就到頂上大啖魚翅燕窩暖暖身等照片,照片大多是個人照,只有一張出現與土豪哥完整的照片,但旁邊還有藝人王陽明等人,但2015年年底之後,土豪妻就未po放閃照。(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Alice在夜店被人拍下照片放上網路。翻攝網路

友人說土豪妻Alice婚後與朋友聚會時,鮮少有土豪哥出現。讀者提供

兩人求婚時相擁吻。翻攝網路

Alice網路上的照片,後面的土豪哥還被打霧。資料照片

年土豪哥還用法拉利載Alice。資料照片

Alice網路上PO出吃飯的照片。資料照片

Alice自拍照。資料照片

當年土豪哥用勞斯萊斯迎娶。資料畫面

糗婚成功兩人牽手。翻攝網路

土豪哥夫妻與藝人王陽明合照。翻攝網路

 

 

鍾儀瑄Al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