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大胃王險鬧人命 正妹吃一半呼吸困難急送醫

2017/01/02 06:32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萌梓(もえあず)在綜藝節目《火力全開大衛王》一舉拿下冠軍,聲名大噪,也成為第5代大胃女王,她組隊出賽《世界大胃王》,沒想到吃到一半突然發生呼吸困難,節目因此停拍叫救護車緊急將萌梓送醫急救。

萌梓吃到一半無法呼吸送醫。(翻攝自日網《報知體育》)

據《娛樂星光雲》引述《報知體育》報導,當時節目在街頭錄影,比賽項目是炒燴飯,萌梓一開始火速狂吃,完全沒有停歇,不料節目到一半,萌梓突然感到身體不適、眼神茫然,節目因此停錄,救護車也立刻抵達將她送醫。

萌梓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所有人上前關心。(翻攝自日網《報知體育》)

經過4小時後,萌梓順利回到鏡頭前,她因「過度換氣症候群」發作,坦言心情太緊張,「一想到背負著代表國家的使命,就一直吃炒飯……」,有人因此檢討大胃王比賽風險性,引發熱議。

萌梓在寒風中錄影。(翻攝自推特)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9347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