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糗爆 女主播昏倒.蜘蛛人漏接  很「落漆」蜘蛛人啟動煙火沒看見  說好的點煙火呢?101蜘蛛人變隱形  百老匯蜘蛛人熄燈 3年慘賠18億元
 
2014/1/1 

 

 

嶄新一年的到來,不過對於超級英雄蜘蛛人來說,2014年一開春就諸事不順!台北101號稱今年請來蜘蛛人肩負點燃煙火的重任,但轉播時電視上卻完全沒看見這個橋段,民眾直呼蜘蛛人蹲在府前廣場好幾天,真的是白搭了。

 

而紐約的蜘蛛人在與女主播連線時,原本設計好女主播假裝昏倒,讓蜘蛛人英雄救美,沒想到也凸槌漏接,害女主播重摔在地,真的是糗翻天。
這一刻蜘蛛人還與美國電視台女主播歡慶新年,不過下一刻的他,瞬間糗翻。
講好了女主播假裝暈倒讓你表現一下,沒想到竟然害人家重摔在地,超級英雄掉漆掉滿地。
英雄救美卻NG,只好幫人馬殺雞,秀秀痛痛飛走喔。
2014年一開春,蜘蛛人真的諸事不順,說好台北101,要請蜘蛛人點燃煙火,結果勒? 耐ㄟ安捏,蜘蛛人變成隱形人,半個畫面都沒有,讓浩角翔起事後還得上台跟他說歹勢。

 

沒看到蜘蛛人,民眾直呼可惜。
紐約百老匯的蜘蛛人音樂劇更因為三年來慘賠18億新台幣,決定收攤不演了,只能勸蜘蛛人下回別再點煙火,應該改點光明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