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賭城淫照外洩 擒抱裸女還硬頂

2012年08月23日01:03

美國媒體刊登1對男女2張全裸擒抱在一起的不雅照,網站TMZ點名裸男就是英國皇室哈利王子,皇室已經證實此事,但暫不對此發言。

上周五晚間,哈利根一群好友在拉斯維加斯的VIP套房狂歡,被拍到哈利全裸熊抱裸女還硬頂,又被裸女從後方抱住的不雅照還外流。

哈利全裸熊抱裸女。翻攝畫面

哈利傳出和裸女不雅照。翻攝畫面

哈利王子裸照 卡卡:聖母啊,身材真好

2012年08月23日19:51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在飯店狂歡的裸照外流事件還沒結束,據說哈利王子已經連夜搭機回倫敦,要向震怒中的祖母、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當面解釋,英國皇室也罕見下令,警告全英媒體,誰敢登就告誰,並聲明哈利在美拍照時是他休假時間,當時不具王子身分。

但無論如何,網路世界無遠弗屆,照片是傳到天涯海角了。美國流行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顯然也看到了,她昨天(23日)在《推特》(twitter)上寫「聖母啊,哈利身材真好」(Holy Mother,Harry Looks Fit),之後又寫「希望不會有人因此對他發脾氣,至少我不會」。希望卡卡的好心祝福,不會變成另一把「補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