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期《時報周刊》精采內容 田欣買屍油 李進良被下降頭?

  • 2012-11-02 01:19
  •  
  • 中國時報
  •  
  • 【吳嵩浩/台北報導】

     藝人小禎與李進良將離婚,原因竟然是李被下桃花降?結婚五年,阿良婚後持續把妹偷腥,三月又被直擊酒店摟妹一夜三攤,夫妻因此分居,但阿良未收心,又被拍到帶藝人田欣回家。儘管阿良否認逾矩,田欣卻被爆買用人頭提煉且有高僧加持的屍油,招桃花迷惑阿良;更驚人的是,演藝圈還有其他藝人使用屍油招桃花,「屍油藝人」早已是演藝界不能說的祕密。

台女藝人屍油招桃花 曝胡瓜女婿遭下降頭

北京新浪網 (2012-11-02 16:14)

 

  新浪娛樂訊  據台灣媒體報導,胡瓜女兒小禎與丈夫李進良離婚,原因竟然是李進良被下桃花降。近日李進良被拍到與女藝人田欣一起回家,田欣被曝買用人頭提煉且有高僧加持的屍油,招桃花迷惑李進良。更惊人的是,演藝圈還有其他藝人使用屍油招桃花。

  小禎與丈夫李進良結婚五年,李進良婚後持續把妹偷腥,三月又被直擊酒店摟妹一夜三攤,夫妻因此分居,但阿良未收心,又被拍到帶藝人田欣回家。儘管李進良否認逾矩,田欣卻被爆買用人頭提煉且有高僧加持的屍油,招桃花迷惑阿良﹔更惊人的是,演藝圈還有其他藝人使用屍油招桃花,“屍油藝人”早已是演藝界不能說的祕密。

  胡瓜2007年砸6000萬元幫阿良開整形診所,當時還外傳私下有簽“貞操密約”,防止阿良感情出軌,但胡瓜否認說:“夫妻感情的事,任何合約都綁不住,我投資他,不單因為他是我女婿,他本身很專業,讓我放心投資。”該店經營至今5年,不但已經回本,而且阿良每月必須分紅給胡瓜和小禎。

  去年12月胡瓜再砸2000萬元幫阿良在台中開設醫學美容中心,每月營業額至今穩定成長,但據了解,阿良衹是被雇用的員工,其個人並沒有投資,因此該店並不列入離婚協議的分產條件。而阿良小禎之前共住的台北豪宅,是2011年小禎過27歲生日時阿良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市值約1.2億元。阿良每月得付房貸50萬元,房子挂夫妻兩人名下。

  胡瓜日前在廈門工作,連續兩天高燒快40°C,還一度咳血,半夜緊急挂急診,住院兩天。醫生說天氣太熱,加上太累,積勞成疾。他衹好取消工作,提前回台灣休養。(JZB/文)



詳全文 
台女藝人屍油招桃花 曝胡瓜女婿遭下降頭-娛樂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1102/8212828.html

楊繡惠為求桃花曾抹嬰屍油(圖)

北京新浪網 (2012-10-11 01:44)

 

  新浪娛樂訊 據台灣媒體報導,藝人楊繡惠事業得意,情路卻始終坎坷,她上超視《女人好犀利》分享招桃花妙方和心得。透露年輕時曾被家人帶去斬桃花感情始終無法開花結果,但她不放棄,多年來她拜遍全台月老廟,也曾抹過泰國的嬰屍油,就是希望能早日覓得良緣!

  楊繡惠19歲時就已亭亭玉立,吸引很多男生追求,不少人還會去她家按鈴,讓家人不堪其扰。哥哥甚至形容她是紅顏禍水,最後媽媽衹好帶她去斬桃花,誰知這一斬,害她到現在都還沒遇到正緣。她說:“有人建議我回去找那位師父,但那是我小時候的事情了,都過那么多年了,根本不知道師父在哪裡!”

  至今都八字都還沒一撇的楊繡惠,曾到泰國求桃花,宮廟一位師父送她一瓶油,聽說是用嬰屍提煉出的油,師父還引示她,要將油抹在嘴巴上,衹要一開口說話,異性就會被吸引過來,但她覺得怪怪的,衹涂過一次!

  而為了補桃花,曾去找一位老師,老師要她把指甲頭髮放入紅包袋並?G入河流,讓水流沖走,誰知當她要?G紅包袋時,突然一陣風把紅包袋吹走,紅包袋就卡在河邊,撿不回來,她無奈說:“也許是注定不把桃花還給我吧!”ETToday/文


否認賣屍油 店家駁:不認識田欣

2012年11月03日12:10  

周刊爆料已婚整形名醫李進良緋聞對象田欣,疑似到「泰佛寺」購買泰國屍油,招桃花、下降頭迷惑李進良,今天販賣店家出面反駁不認識田欣,也沒販賣屍油,僅販賣人緣油。

《時報周刊》昨天報導,「泰佛寺」私下販賣可招桃花、讓情人死心塌地的屍油,許多藝人都是老顧客。店家今天強調,時周的報導並非屬實,把人緣油當屍油看,他們販賣的是人緣油價值1千5,屍油一瓶要價3萬,光價差就近20倍。

田欣的律師說,沒聽當事人提過,不知道消息從何而來;李進良的律師則說,這是無稽之談,不願回應。

李進良(右)和田欣頻傳緋聞。資料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