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當家主持人爆不倫 女爆松本愛玩性愛遊戲 【11:59】


〔本報訊〕日本最新一期「東京體育報」報導指出,日本東京電視台知名節目「寵物當家」主持人松本秀樹,遭不倫女友爆料,兩人在3年前秋天透過推特認識,且指松本喜歡玩「手銬和矇眼遊戲」等性愛遊戲。目前松本尚未對此消息做出任回應。

 在台灣深受歡迎的日本電視節目「寵物當家」主持人松本秀樹總是帶著一隻拉布拉多犬四處旅遊,幾年前也曾到台灣出過外景,形象陽光親切大受歡迎。

但據「東京體育報」報導,松本的不倫女友向媒體爆料兩人的閨房情趣,她指松本喜歡玩「手銬和矇眼遊戲」、「每天還傳變態電郵」等,並透露兩人是在3年前秋天透過推特認識,直到去年春天,不倫關係仍維持。

另有寵物同行業者透露,松本走紅之前和一名千金小姐結婚,他所開設與寵物相關公司也是夫妻分工合作經營,2人因生子問題爭執,據稱就在兩人談分手時,不倫緋聞對象正好在推特上詢問松本有關狗的問題,後來私下結識維持不倫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