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3  10:07

〔本報訊〕曾以「蜘蛛女」(Spider Lady) 的稱號在70年代竄紅的前「花花公子」女郎克里斯塔麥肯納(Christa McKenna),現年已60歲,日前卻被目擊出現在美國的密西根州(Michigan)大街上,以表演特技行乞。

  • 前「花花公子」女郎克里斯塔麥肯納(Christa McKenna),現年已60歲,日前被目擊出現在美國的密西根州(Michigan)大街上,以特技行討。(圖取截取自鏡報)

    前「花花公子」女郎克里斯塔麥肯納(Christa McKenna),現年已60歲,日前被目擊出現在美國的密西根州(Michigan)大街上,以特技行討。(圖取截取自鏡報)

  • 克里斯塔想起自己的遇,不禁悲從衷來,大嘆「人生怎麼一切都變了。」(圖取截取自鏡報)

    克里斯塔想起自己的遇,不禁悲從衷來,大嘆「人生怎麼一切都變了。」(圖取截取自鏡報)

克里斯塔在1979年時,曾以柔韌的身體,表演許多高難度特技,曾走紅一時,更曾出現在「花花公子」雜誌。之後的星途卻不順遂,最後出現在街頭,手持寫著「我60歲,需要一個工作,請上帝和大家幫幫我」的牌子,在路邊以表演特技賺取費用。

克里斯塔表示,一天平均可以賺到7美元(約台幣210)已經很幸運了。最後被問到現況時,她則說,「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

 

前《花花公子》雜誌女郎,現年60歲的克里絲塔麥肯納,曾聞名全球還上過數次電視,其身軀柔軟還因此被稱為「蜘蛛女」,現在卻淪到在美國密西根路邊表演折骨功,乞討過生活。

克里絲塔1979年在一電視節目上表演折骨功竄紅,但之後星途不順,生活困頓,淪到在路邊乞討,舉著牌子上寫著「60歲,需要一份工作,上帝和大家請幫幫我」,克里絲塔表示一天能討到7美元(約台幣210)就算幸運的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落得這般田地」。(周佩萱/綜合外電報導)
 
 

在路邊表演折骨功乞討。翻攝mirror.co.uk

曾是花花公子女郎。翻攝mirror.co.uk

翻攝mirror.co.uk

翻攝mirror.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