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03  09:04

〔本報訊〕香港九龍灣啟晴邨上月31日發生槍擊案,警方為了拘捕槍殺案嫌犯,出動「飛虎隊」(SDU)及「攻擊隊」(Hit Team)到場,兇嫌李德仁一度與警方交火,後來選擇回房舉槍轟頭自盡,經調查後發現,該名兇嫌是日前介入彭順婚姻的「小三」李悅彤的父親。

  • 轟動香港的自轟槍殺案兇嫌李德仁為介入李心潔與導演老公彭順婚姻「小三」李悅彤的父親。(圖擷取自新浪網)

    轟動香港的自轟槍殺案兇嫌李德仁為介入李心潔與導演老公彭順婚姻「小三」李悅彤的父親。(圖擷取自新浪網)

  • 日前媒體直擊,李心潔導演老公彭順與「小三」李悅彤約會熱吻。(翻攝網路)

    日前媒體直擊,李心潔導演老公彭順與「小三」李悅彤約會熱吻。(翻攝網路)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43歲廖啟中上月31日深夜於香港九龍灣啟晴邨身中3槍身亡,警方迅速趕到現場並封鎖,調閱各處監視畫面,鎖定兇嫌為住該棟大樓51歲李德仁,警方於1日展開追捕,出動大批警力,其中包括飛虎隊,經過短暫交火後,李嫌退回房內並將自己反鎖其中,最後在屋內舉槍自盡身亡。

據警方調查指出,李德仁是日前介入李心潔與導演老公彭順婚姻「小三」李悅彤的父親,李德仁遭逢婚變後,脾氣變得孤僻暴戾,2012年曾與鄰居發生口角,憤而用斧頭砍傷鄰居,坐牢1年。

目前警方已追查李德仁殺人動機,並希望李德仁前妻丁萍能出面說明,以釐清案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