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葉德正╱新北報導】

愛狗媽媽可延後入監了!賈佩芳原將在9日入獄,她餵養的上百隻流浪狗恐餓死街頭,本報獨家披露後,引起各單位關注,新北地檢署9日收到賈媽延期聲請狀後,為讓流浪動物能獲得妥善照顧,准許賈女延至2月4日入監執行。

檢方指出,昨正式收到賈女聲請書,評估後認為貓狗安置確實需要時間,准許賈女聲請,並以最速件發函新北動保處,請他們依權責處理;但檢方強調,延期以一次為限,若屆時賈女未到署執行,會依相關程序處理。

新北動保處長陳淵泉說,經過訪查,目前最需要緊急處理的是賈女養在家中的37隻狗與4隻貓,動保處會協助賈女將貓、狗上網認養,並安置在妥適場所,也會協助賈女尋找餵狗人士。

昨日得知有更多時間能夠尋找餵狗人,賈佩芳相當感激,她坦言,因為有案底,她的名聲在網路上非常不好,很多人聽到她的名字,都不肯幫忙。

賈佩芳指出,有不少人抹黑她把募到的飼料偷偷轉賣,1年可賺好幾百萬,但她強調,為了餵狗,她已用盡畢生積蓄,如果真如傳言這麼好賺,她願意把餵狗任務交給別人,如此也就不用擔心這些毛孩子的未來。

賈佩芳表示,她不忍貓狗進入公家收容所,她仍積極尋找接手餵狗任務的愛心人士,她強調,進去監所後會好好表現,爭取早日出來,繼續為這些毛孩子盡份力。中時電子報 – 2015年1月10日 上午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