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顏馨宜╱台北報導】陶喆花心情史遍布中港台,綜觀他留下痕跡的10個女人,先後有Melody、美女主廚Joanna、名模白歆惠、小模Liz、林韋君、中國主持人朱丹、香港嫩模岑潔儀、簡寶珊、林若亞以及外遇出軌的楊子晴,其中僅Melody被陶喆認證,還量身訂做歌曲《Melody》紀念,其他一概不認,就連2007年被拍連3晚進出他家門的林韋君,事後也遭「不熟」切割。

陶喆含淚懺悔出軌 老婆仍是「唯一最愛」-- 蘋果日報20150708

發佈日期:2015年6月25日

踩到地雷
【趙大智、葉婉如╱台北報導】1個嗆辣中國女子楊子晴,公開她跟李威露骨親密照,撕破­李威多年來苦苦經營的「神父」形象,逼得從不認愛的他前晚不得不認了「最強小三」姚笛­,但他堅稱楊子晴「不是女友」還酸她「奇葩」後又再踩到地雷,楊子晴緊接著在微博怒轟­「原來我就是1個被你玩過的婊子」,但同時po為他剪指甲照,昨則又感性分享歌詞「再­坐一下就走,保證不會太久」,顯示仍愛恨交織。李威堂弟李易昨說:「希望他可以把後續­處理好,祝他幸福。」

 

《全民星探》Po出楊子晴(左)和陶喆合照。翻攝微博

《全民星探》爆料名為David的男子和楊子晴的親密對話。

 

2015年06月29日13:33 
 
 



上周,李威和「最強小三」姚笛祕戀惹火另一名中國女子楊子晴,中國《全民星探》爆出他跟楊子晴沙發床上的露骨親密照。今天《全民星探》再爆猛料,直指李威這名嗆辣的舊愛楊子晴,與去年8月才結婚的陶喆,約炮開房間的親密對話截圖和錄音檔,楊子晴本人還接受中國《愛奇藝娛樂》訪問證實與陶喆交往,秀出兩人偷情證據。目前記者求證陶喆,尚未獲得回覆。

《全民星探》稱網友「娛八婆」以數百條微信聊天截圖及照片、錄音檔爆料楊子晴與陶喆的風流韻事。微信的截圖是一個微信名為David的人與另一名女性的對話,而陶喆的英文名也為David。從截圖看來很顯然這些截圖都是從這名女生手機上截圖下來的。數百條微信截圖內容都十分露骨,雙方互稱「寶貝」、「你不喜歡跟老公愛愛嗎?」等,還談到到去酒店做「你懂的」的事。

楊子晴則主動接受中國《愛奇藝娛樂》訪問,面對鏡頭受訪,出示手機內的微信、播放陶喆錄音檔,陶喆用濃濃的ABC腔調宣示主權:「你可以去勾引其他男人,但你不能跟他們亂來知不知道,寶貝。」

楊子晴表示2010年在演唱會慶功宴上結識陶喆,後來陶喆展開猛烈追求親暱稱她寶貝。陶喆傳出婚訊時,她質問他表示「炒作」否認,等到真的結婚了又說是「媽媽的旨意」。

然而陶喆婚禮前夕還對楊子晴宣示主權,一再要求對方當她的小女友,並主動要求親熱,陶喆結婚後仍對她猛烈追求,讓楊子晴深感被欺騙,對陶喆的電話訊息猛攻置之不理,但最後她招架不住,兩人舊情復燃。

楊子晴秀出陶喆婚後近一年來的微信佐證,更進一步爆出去年陶喆帶著當時是未婚妻的江佩蓉入住北京達索菲特酒店,他大膽地約她另外開房間,未婚妻前腳出門,陶喆便微信她幽會,得知女方無法赴約還猴急連發6訊息,直到楊答應改約錄音室。最後陶喆得寸進尺要求女方「結束妳要跟我回去酒店我才會放妳走」。楊子晴甚至提供當時派出男助理拍下兩人幽會的畫面。

另外也有疑似陶喆老婆的微博發文,表示:「我老公陶喆是清白的,是那個婊子借機炒作,晚上我老公會給大家解釋清楚的,求轉發~讓更多人看到。」不過根據所有發文,應非陶喆老婆的微博。(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發佈日期:2015年6月24日

兩岸情雙通
【陳幼英、趙大智、李志展╱綜合報導】34歲李威日前才傳出拍戲日久生情,接班文章與­33歲「最強小三」姚笛祕戀,昨又被中國《全民星探》爆出他和前女友臥躺沙發床上的親­密照,照片中他裸半身滑手機,女生美腿緊貼他的裸膚,照片疑似手有刺青人所拍,比對刺­青圖案,拍攝者應是李威前女友──現年23歲、從事藝人經紀的楊子晴,去年曾上過中國­相親節目《非常完美》。

 

移情「最強小三」姚笛 李威遭報復洩「3點照」

2015-06-24 20:42:53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李威居家私密照被曝。圖/摘自全民星探

分享

李威與號稱「最強小三」的姚笛日前傳緋聞,兩人合作「從愛情到幸福」後,姚被拍到不遠千里探班李威,雙方對緋聞都未正面否認,因此被認為熱戀ing。未料24日李威被曝與一名短髮女子的居家親密照,姚笛也被認為不辱「最強小三」封號,繼介入大陸男演員文章婚姻後,再度淪為小三。

李威居家私密照被曝,拍照的女方還特地照出自己手上的刺青。 圖/摘自全民星探

分享

李威護愛心切,24日晚間在微博上難得對緋聞做出說明,「此照片發生在1年多前,關於過去的事我都擔,但此小姐(短髮女)也從來不是我的女友,此事跟任何人沒有毛(意指什麼)關係,要炒作就衝著我來,但請適可而止,不要牽扯其他人!」從未認過緋聞的他,也首度公開對姚笛示愛,「我單身,現在是在追姚笛,我非常喜歡她,有錯嗎?向被無故牽扯進來的姚笛道歉!人家真不知道這奇葩哪出來的。」

李威(右)與楊子晴私密照曝光。圖/摘自全民星探

分享

大陸爆料網站「全民星探」24日圖文並茂,大洩李威私密照,照片由名為「Yuki」的網友提供,並透露照片中短髮女子為楊子晴,據悉她從事藝人經紀工作,還曾上大陸節目「非常完美」,與李威在聚會上認識並擦出愛火。

照片中,李威大方在楊子晴面前「露3點(李威右乳旁有顆圓點黑胎記,恰似第3顆乳頭)」,甚至手抓下體,並任由女方把雙腿抬靠在他的肩上,而女方單拍李威時,也「巧妙」讓自己手上招牌刺青露出,顯示兩人同處一空間。

爆料的「Yuki」還說,李威先與楊子晴在一起、甚至在北京同居一陣子,去年夏天接拍「從愛情到幸福」,當時還跟女友報備:「姚笛還沉浸在出軌門事件裡,精神、情緒都不大好,我拍戲之餘會安慰她。」楊子晴還調侃:「別安慰來安慰去,最後把自己搭進去了。」沒想到楊子晴「一語成讖」,李威真的與姚笛爆出緋聞,移情別戀後與楊漸行漸遠、不再聯絡,讓楊相當難過。

李威近來重新移往大陸。本報資料照

分享

由於爆料內容太過細節,網友咬定楊子晴因不滿李威劈腿,自曝兩人私密照,行徑與安心亞、嘎嘎私密影片如出一轍,是「前女友的復仇」。昨楊子晴被網友搜出微博,有許多姚笛粉絲留言攻擊,但也有人同情她被姚笛橫刀奪愛,表示:「至少人家不當小三。」

李威爆出三角戀不是第一次,也曾傳出林逸欣介入他與王心凌戀情,隨後又有自稱是「義結金蘭、兄弟情」的李妍憬捲入。緋聞史精彩,除上述3位,他還與蕭亞軒、陳怡蓉傳過戀情,及每年也會在微博哀悼已逝女星許瑋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