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食い世界一決定戦!

前陣子來台灣海選大胃王的比賽,播了。

從官網發的圖(上圖),就知道決賽是怎麼回事。

看台灣初選時,就覺得「滷肉飯會不會吃太少啊…」

而對抗時,輸是不意外,就看會被電多慘…(真的很慘…)

不過,字幕打「台灣」、胸前的布寫「TAIWAN」,應該對台灣滿有賣點的

但根據蔡侑霖的說法,國旗太敏感是不被允許的。

 

在參加國際比賽時我也帶了國旗但主辨單位不准我拿著他們說,全球的節目要避免這種敏感的話題還說,國際沒認同台灣是國家對,我不夠帶種,我沒帶上去以利節目進行相對的,我體會到一個國家沒被認同的痛苦生活在台灣,相當民主但在國際間被認同的感覺真的很重要

台灣大胃運動選手"小霖尊"/導演/編劇/演員貼上了 2016年1月15日

 

 

這次決賽的賣點,好像是魔女對決異次元,

菅原吃到褲子拉鏈整個撐開來…,很好笑…

而且是排在第一場,吃披薩PIZZA

反而日本隊擅長的飯類,排在第三場。

這一次的戰況比前兩年都要接近,

尤其是佐藤ひとみ俄羅斯對龐克男Patrick Bertoletti那場,咬得很緊

以下有戰況劇透,

大食い世界一決定戦!

大食い世界一決定戦!

大食い世界一決定戦!

大食い世界一決定戦!

台灣對日本,蔡侑霖對萌梓,8比15。

第二場,麵(很貴的麵),16比45。 張語昕(好像6碗) 路明哲

第三場(千層蛋糕),俄羅斯34,台灣洪千淑可能是一半或不到,節目好像沒寫出來(只播到15)。

比完之後,Molly Schuyler用很驚人的速度把剩下的17盤都掃光了。

 

日本對美國,Molly Schuyler雖然中間有變慢,菅原還是輸了。

第三場,俄羅斯從小幅領先,對最後被逆轉,而且只輸一點點。就哭了

 

「半脫妹」激凸搓乳影片放送 完勝情色教主雪碧

張語昕曾多次擔任《國光幫幫忙》來賓,還爆料曾和知名主持人交往過,在粉絲團自我介紹稱「半脫妹」,但經常放上瀕臨走光的性感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