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衛視2016年跨年晚會上,費玉清的一曲“嘿嘿嘿”,無疑給電視機前觀眾一針強心劑。聽過費玉清講段子“嘿嘿嘿”,但網友們表示,萬萬沒想到,小哥竟然還會唱“嘿嘿嘿”。這一首費玉清與SNH48同台合唱的《國民美少女》主題曲《3345》,一經播出便引發熱議,已然成為新一年的“洗腦”神曲。

  《國民美少女》是由SMG互聯網節目中心、東方衛視中心攜手優酷·土豆、SNH48合力打造的國民偶像天團養成真人秀,2016年1月10日起在優酷·土豆全網獨播。

費玉清首度開腔唱“嘿嘿嘿” 主題曲為其定制

  今年的東方衛視跨年,照例邀請了中國風開山祖師費玉清。不同的是,費玉清沒有繼續做個安靜的美男子,而是攜SNH48學員又唱又跳《國民美少女》主題曲《3345》。難得在舞台上這麼大幅度地表演,費玉清直言感受了美少女們的青春活力。一波驚喜未過,一波驚喜又來。該主題曲solo部分,輪到費玉清獨唱時,歌詞竟然是“嘿嘿嘿,嘿嘿嘿……”瞬間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們沸騰了。

《3345》是一首青春洋溢的勵志歌曲,由於費玉清的加盟,歌曲中不僅添加了費玉清獨唱環節,歌詞也緊貼他的個人特色,加入SNH48單曲《愛的幸運曲奇》部分片段,“嘿嘿嘿,嘿嘿嘿……”。眾所周知,費玉清不僅歌唱得好,還溜得一手好段子。憑藉“嘿嘿嘿”,費玉清成為了新晉“網紅”,獲得年輕人追捧。上至九十九,下到剛會走,無不對他印象深刻。首度開腔用“費”式唱法演繹“嘿嘿嘿”,大有將歌手與段子手充分融合的意味。

http://gb.cri.cn/27224/2016/01/01/1042s5212438.htm

2016-01-01 10:55:18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位中閣 


SNH48 《爱的幸运曲奇》(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KFC) Official Live Guangzh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