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嘎地下劈腿新對象浮出 爆男送內衣定情
嘎嘎劈腿案例又添一樁。(圖/翻攝自嘎嘎臉書;urliar12、kincylife Instagram)
嘎嘎地下劈腿新對象浮出 爆男送內衣定情
金希分享該女與她對話。(圖/翻攝自kincylife Instagram)
嘎嘎地下劈腿新對象浮出 爆男送內衣定情
該女透露與嘎嘎交往經過。(圖/翻攝自kincylife Instagram)
嘎嘎地下劈腿新對象浮出 爆男送內衣定情
該女稱與嘎嘎交往3個月。(圖/翻攝自kincylife Instagram)
嘎嘎地下劈腿新對象浮出 爆男送內衣定情
該女爆嘎嘎性癖好。(圖/翻攝自kincylife Instagram)

MP魔幻力量前主唱嘎嘎去年桃色緋聞纏身,接連被爆掀安心亞裙、又唇交Popu Lady寶兒,最後因欺騙公司,稱與前女友「花褲妹」分手卻藕斷絲連,慘遭開鍘退團。花褲妹金希今(10日)憤恨難平,再貼出她與一女的對話,該女似乎也是嘎嘎劈腿花名冊的眾多名單之一,兩人約交往了3個月,還是因為嘎嘎送了她一件內衣才心動定情。

金希今在nstagram以「kincylife」帳號連PO出五張與嘎嘎地下劈腿對象的對話,對方表示「7月送我一件內衣才心動」、「我本來不敢密妳,怕自己上新聞」,該女稱和嘎嘎交往了3個多月,讓金希怒喊:「果然還真的有除了裝清純可憐女以外的人,不過你也是受害者唉」,疑似暗指寶兒裝可憐。該女還詢問金希嘎嘎的性癖好,讓金希大呼:「噁 我髒」,但對於上述爆料,嘎嘎方面目前尚未回應。

(中時電子報)

 

嘎嘎遭前度控3度劈腿 愛喝花酒--蘋果日報20160108

發佈日期:2016年1月7日

桃花爛帳
【林丞偉、陳薈涵╱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潘俊佳)接連爆出掀裙安心亞、唇­交Popu Lady寶兒,還掀女方上衣,淫行自斷星途遭退團。自稱與嘎嘎交往2年多的「花褲妹」­、也是IG「urliar12」的王姓前女友,昨接受電訪坦承因po安心亞掀裙影片挨­告,但卻未與嘎嘎分手,直到前天「嘎寶」新聞曝光,她淚崩決意分手,還透露2人交往期­間,嘎嘎接連劈腿小模、酒店小姐、安心亞,最後沾上寶兒,對此,相信音樂昨表示,「不­回應任何爆料」。儘管嘎嘎將被退團,但在1月底前,他仍可依合約跑20場尾牙,賺進1­16萬元。

 

 

 

 

2016-01-09 14:45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因劈腿、當街上演不雅掀衣行為,遭所屬相信音樂退團,王姓女友更跳出來爆料他劈腿成性,9日有媒體報導王女考慮出書或當記者,曝光嘎嘎荒唐史,不過王女也被起底,網友搜出她是小咖美食部落客「Kincy金希」,還有昔日同學爆料王女目前23歲,王女9日下午1點在臉書駁斥出書一說,再度強調和嘎嘎已經沒有關係。

她說「一醒來就有荒謬事」,澄清自己下周才滿23歲,「並沒有要出書講任何人的事,而是想告訴女孩們如何保護自己,很多事都有跡可循,寫這類的文章讓女孩們當作警惕。」也和嘎嘎劃清界線,「嗯⋯不好意思我們已經沒關係了,不會再做任何回應,謝謝。」

網友爆料美食部落客「Kincy金希」就是嘎嘎的王姓女友,她隨後也在臉書上承認身分。圖/摘自臉書

 

 

2016-01-08 19:55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

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與Popu Lady成員寶兒當街親吻、掀衣事件餘波盪漾,被媒體踢爆後第4天,因自稱嘎嘎女友的網友在IG上大爆他是劈腿慣犯,事件焦點又重新回到嘎嘎的複雜交友關係上,該女一下否認是流出嘎嘎與安心亞影片的王姓前女友,一下又鬆口承認自己就是王女,說詞反覆神跳針,網友隨後肉搜出她的臉書帳號,直指她真實身分就是美食旅遊部落客「Kincy金希」。

嘎嘎和王女去年6、12月被媒體拍到逛街,當時她戴著口罩,但一雙大眼相當有特色,而在她IG上傳的照片中,雖將眼部馬賽克,但高挺鷹勾鼻頗具特色,和部落客「Kincy金希」在臉書的相片比對,有幾分相似。

7日晚間嘎嘎的粉絲到王女的IG怒譙她害嘎嘎被退團,王女回嗆:「前途是他自己第二次跟女方(指寶兒)拍到毀的,跟我無關。」隨後網友在王女的IG貼出「Kincy金希」的臉書,表示這就是王女本人,沒多久王女就將所有關於嘎嘎罪狀的文字、2人合照全部刪除,之後連帳號也刪掉。

記者私訊「Kincy金希」確認她是否就是王女,直至截稿前未獲回應;而MP確定於下月成為5人樂團,8日凌晨MP官方臉書PO出歌曲「彩虹黑洞」自勉,表示雖然嘎嘎退團,但「就算今天我們的主場在舞台上只剩下六分之五,就算未來的路一定更顛簸,但是家人永遠就是家人,兄弟永遠都是兄弟!你我永遠都不可能忘記。」

 

 

 


 

 

寶兒(右)去年6月在「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後台與嘎嘎開心合影。翻攝寶兒臉書

 

「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潘俊佳)花心形象深植人心,去年6月因女星安心亞掀裙影片事件,慘遭唱片公司禁足半年,今再被《壹週刊》爆料,去年12月23日與女團「Popu lady」成員寶兒在暗巷中擁吻,並當街掀女生衣服,遭網友痛批「不尊重女生」,嘎嘎也因此遭相信音樂炒魷魚!他謝罪:「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感到很抱歉。」解釋自己當時喝多了,才會動作比較大。晚上有疑似他的前女友在IG上傳多張親密照,指控一再遭他劈腿,風波不斷。

 

相信音樂傍晚表示:「我們已經給過嘎嘎不只一次機會,不能再讓他一錯再錯。我們不鼓勵,更不贊成這樣的不良示範。今天我們不得不忍痛做出決定:在完成已簽訂合約的1月31日最後一場活動演出後,嘎嘎將會正式退出MP魔幻力量。」

 

寶兒互有好感卻見光死

 

身為事件女主角的寶兒,得知嘎嘎遭退團,表示:「現在心情複雜,不便回應!」她稍早透過所屬的華研經紀公司表示:「一直蠻欣賞他,是很好的朋友,近期開始關係比較密切,那天他確實有喝些酒,但二人關係還沒到交往程度,但知道他目前是單身。」之後進一步解釋接吻是「當時覺得2人互有好感,有可能發展下去,但現在被拍到曝光了,未來是否有機會發展就不確定」,掀衣則為「當時對方喝了酒動作比較大,舉手時劃到了,應是角度錯覺,不是刻意無禮舉動」。寶兒自己也在臉書訴說「Believe。誠實」,似是指自己坦蕩蕩,大批網友勸她「如果真的愛了就承認」。

 

網友貼不明吻照控劈腿

 

雖然寶兒稱嘎嘎是單身,蘋果卻接獲爆料,疑似嘎嘎女友在IG上傳吻照,痛訴再次被嘎嘎劈腿:「看到歌迷支持在一起的留言忍不住了⋯那我算什麼?你昨天的道歉是因為以前的所作所為,還是因為今天這件事?再次劈腿,難道你不能好好專情的愛一個人嗎……為什麼沒有關於劈腿的法律?」不過照片中男女的臉打上大片馬賽克,無法辨識是否真為嘎嘎本人,對此相信音樂表示:「不回應其他爆料。」

 

該網友疑報復嘎嘎,夜間繼續貼出6張親密照,除了狂揭露對方劈腿惡習,後又指「很抱歉,一時衝動做出傷到另一個人的事。她永遠只發你們兩個的合照中在IG,一開始你說她是你兄弟要追,現在卻是你們倆又親又摸,掀衣服又下跪;然後你兄弟穩定跟別人閃耀中」。從文章中推斷,疑似暗指寶兒,而其中一張的親密照沙發背景與安心亞掀裙影片中的頗雷同,雖臉部打馬無法認定是否為嘎嘎本人,但比對嘎嘎臉書照,藍髮特徵與手背刺青,種種線索直指嘎嘎本人。

 

安心亞久未與男方聯絡

 

嘎嘎當街掀寶兒上衣,不禁令人聯想他去年和安心亞的掀裙影片,詢問安心亞對此事有何看法,她的經紀公司佰鴻揚娛樂則表示:「心亞已許久未跟他(嘎嘎)聯絡,且那是別人的隱私,與心亞無關,我們不方便代為回應,謝謝。」(張力文、陳薈涵、陳嘉婉、吳惠菁/綜合報導)

 

 

urliar12帳號網友夜間再po6張親密照痛批嘎嘎劈腿,臉部皆打上馬賽克。翻攝urliar12 IG

網友貼疑似嘎嘎的照片,內文暗指寶兒。翻攝urliar12 IG

urliar12帳號網友爆料的男性(左圖)與嘎嘎手上的刺青相同(右圖)。翻攝urliar12 IG、嘎嘎臉書

urliar12帳號網友爆料的男性髮色(左圖)與嘎嘎相同(右圖)。翻攝urliar12 IG、嘎嘎臉書

嘎嘎(左圖)與寶兒(右圖)被拍到在暗巷中熱吻。翻攝嘎嘎、寶兒臉書

嘎嘎(右三)即將離開MP魔幻力量。資料照片

讀者爆料男女吻照。翻攝urliar12 IG

po照網友指控遭劈腿。翻攝urliar12 IG

網友留言討論猜測男方身分。翻攝urliar12 IG

寶兒在臉書表明心志。翻攝寶兒臉書

安心亞去年的跨年表演頗受好評。資料照片


 

 

2016年01月07日 08:12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半年內連爆緋聞,先是掀了安心亞的裙子,現在又掀Popu Lady寶兒的上衣,一錯再錯讓粉絲失望,經紀公司也忍痛將他退團處分,他不只被傳床上功夫勇猛,「小弟弟」有驚人的15公分,常和兄弟上酒店玩樂,2年內至少和5個女生有過曖昧,情史豐富令人咋舌。

嘎嘎2014年爆出和安心亞同遊六福村傳熱戀,之後爆出當時他身邊還有正牌女友及另名小三,安心亞在無意間成了「小四」,且還不包含他在外其他的曖昧對象,直到隔年6月王姓正牌女友氣不過,將他和安的掀裙私密影片外流,他的劈腿事蹟才因此曝光。

除了安心亞外,嘎嘎2015年6月被拍到和一名身材火辣的長髮花褲妹約會看電影,花褲妹事後更和正牌女友組成「婦仇者聯盟」,向外揭露兩人交往時的私密照,還有他的劈腿荒唐史。

相對於歷任女友痛批嘎嘎花心愛玩,2015年6月有一名聲稱是他前女友的人爆料他床上功夫「無可挑剔的猛」,且「小弟弟」還有傲人的15公分,甚至公開兩人一起躺在床上的親密合照,意圖證明確實有過一段情,而嘎嘎事後也坦承爆料者確實是前女友。

和安心亞的影片外流後,嘎嘎遭到禁足半年處分,2015年12月底才剛剛解禁,卻又被拍到和一名神似花褲妹的嫩妹逛3C賣場,2人不顧旁人眼光玩鬧了一陣子後才離開,事後經紀公司澄清女子不是花褲妹,他們也只是朋友關係,且強調他現在是「單身」。

才剛說完自己單身,嘎嘎卻又被爆出2015年12月和Popu Lady寶兒深夜在大街上擁吻,甚至為了求女生消氣不惜下跪,最後把女方拖到暗處再度伸手掀上衣,調情舊習還是沒改,事後寶兒切割兩人沒交往,他則是在遭到經紀公司退團處分後,緊急關閉臉書神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