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安舉報Nono是台獨分子,和Nono交好的賴銘偉昨在臉書po出穿道士服,自稱「貧道已於子時開壇作法對抗黃禍,敬請期待」。預計下月3日返台的黃安,輾轉得知賴銘偉弟弟有幫派色彩,害怕賴銘偉對自己不利,因此私訊求助「白狼」張安樂的友人。賴銘偉今天輕鬆回應:「他想太多了,我只是準備好一套cosplay表演送給他。」

 
黃安中國經紀人劉先生表示 :「那是安哥自己的私事,有關他在台灣的事情,我們都不發表任何評論。」黃安老婆小邱則未接電話。(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賴銘偉昨扮道士表演。翻攝賴銘偉臉書

黃安透過友人求助張安樂,想了解賴銘偉弟弟竹聯幫背景一事,張安樂立即下令全面保護黃安及其家人。陳啟明攝

2016年01月14日14:39

黃安亂放台獨毒箭引爆爭議,他準備在下月3日從大陸返台過年,擔心返台過年人身安全將受威脅,寫微信訊息向張安樂友人求助,這封求助信件現在首度曝光。

 
張安樂下午出示今天凌晨零時30分與友人的微信訊息對話紀錄,訊息指出,黃安因反台獨言論遭許多人砲轟,其中歌手賴銘偉又曾公開表示要處理「黃禍」,黃安輾轉得知賴銘偉的弟弟具有竹聯幫背景,才會透過友人訊息向張安樂求助。
 
張安樂表示,他已答應將在2月3日黃安抵達機場時就將派員一路護送至家中,而黃安媽媽在新竹開的麵店,現也會派人去保護黃安家人。張安樂也說:「他(黃安)舉報台獨藝人,我覺得他很有勇氣,也是做對的事,只要有證據,但也不能隨便指控別人。」
(突發中心陳啟明/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