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04月03日

術後瘀青 
周子瑜的媽媽黃燕玲是自家醫美集團活招牌,日前受訪時嘴巴周圍有瘀青,不諱言1周前才做微整形。陳明中攝

星媽亮相
【陳穎╱台南報導】當紅韓團「TWICE」16歲台灣正妹周子瑜在韓國打拼,51歲的媽媽黃燕玲以女兒的照片當手機桌面,一解思女之苦。周子瑜經紀公司「JYP娛樂」要求周家不能談女兒,醫美集團執行長黃燕玲接受《蘋果》專訪,全程小心翼翼不敢提「周子瑜」、「女兒」等關鍵字,只能用第三人稱的「她」談心頭肉。但聊到她熟悉的醫美話題就毫不掩飾,她自稱「活招牌」,常試用各類新產品和療程,受訪當天臉上、手指關節還帶著術後瘀青,但背書女兒「沒有整形」。

完美復原 
黃燕玲昨臉部瘀青消退,臉部線條緊致,看不出已經51歲。

周子瑜的漂亮臉蛋、身材和小麥色的肌膚都遺傳媽媽黃燕玲,以前和女兒走在一起,常被誤認為姊妹。黃燕玲說:「這年頭容貌逆齡的美魔女已不稀奇,維持身材才是最難的事。」她和老公周羿呈經營醫美事業10餘年,在台中、台南及高雄各有1家院所,擔任集團執行長的子瑜媽不但要巡視院所,還要當「白老鼠」。 
她不諱言曾接受施打肉毒、少女針、晶亮瓷等臉部微整形,她說:「要了解最新技術,就要在第一線。雖然不時因體驗新療法滿臉瘀青,但我還是會繼續。」部分網友因周子瑜父母開醫美診所,質疑她「趁便修修臉」,黃燕玲坦言微整形客層年齡不斷下修,但依法未滿18歲不得進行手術,「我為了工作很常做,但她沒有」。 

 
黃燕玲(右)和女兒周子瑜站在一起有如姊妹。翻攝網路

睹照片解相思

周子瑜4年前、國二時赴韓國追逐星夢,加盟「JYP娛樂」當練習生,去年5月在選秀節目脫穎而出,同年10月出道,今年初被黃安瞎指為台獨,「JYP」在中國網友、電視台等相關單位壓力下,安排她透過影片道歉,並表示「以身為中國人感到驕傲」,引發全台公憤,甚而影響總統與立委選情。《蘋果》多次邀訪黃燕玲遭拒,直到事隔2個月後她才應允,並強調「只能聊醫美」。 
據悉,「JYP」負責和周家聯繫的工作人員深諳中文,有關周子瑜的中文報導都在掌握之中。黃燕玲擔心影響愛女,受訪時絕口不提「周子瑜」、「我女兒」,但2支手機一打開,桌面都是女兒照片。她落寞地說:「以前有人(指女兒)陪我逛百貨公司,一逛一整天,現在都上網了。」還說,過去常帶孩子出國旅行,雖然麻煩,但很快樂,「可是現在沒機會了,都是我跑韓國」,透露常探望女兒。 

嚴格律己傳家

她為了當自家活招牌,嚴格忌口,不吃油炸食物、肉類,只吃海鮮和蔬菜,下午5點以後不進食。周子瑜對自我的嚴格要求,顯然承襲媽媽,她接受韓國雜誌訪問時表示,就算半夜才收工,回到宿舍還是會運動、拉筋,維持身材絕不鬆懈。
周家財力雄厚,在中南部3家醫美院所投資6000萬元,但黃燕玲身上沒有貴氣珠寶,隨身包包裡的皮夾已用5年,化妝包裡固定放5支口紅,她說:「實用最重要,我也是這樣教育小孩。」 

 

黃燕玲2支手機都用女兒照片當桌面。
 

 

 

2016-01-15 20:33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陳昭妤、楊起鳳、林怡秀/綜合報導

16歲的台灣女孩周子瑜近日捲入黃安舉報台獨事件,成為全國知名人物,台灣網友幾乎一面倒的力挺她。其實來自台灣台南的周子瑜家境富裕,家中開設連鎖醫美診所,卻絲毫沒有嬌氣。據知周母心疼女兒遭污蔑,已飛往韓國安慰。她曾在台灣就讀國中,老師施錦治15日接受本報訪問,談起周子瑜被捲入政治色彩,也忍不住替她委屈、心疼。

網路上有網友爆料,周子瑜家開設整型診所,媽媽是醫美診所執行長,記者15日去電診所,員工表示執行長不便受訪,相當低調。

經查,周子瑜媽媽黃燕玲目前是首璽格爾醫美診所執行長,曾上節目受訪,口條流利,年僅50出頭的她,保養得宜,與女兒周子瑜站在一起宛如姊妹。首璽格爾醫美診所在業界小有名氣,整形名醫薛博仁稱,醫美界略有聽聞周家從事醫美行業,不過據他所知,周父母非醫生僅投資金主,以周家目前在台中、台南、高雄各擁有3間分店,總投資額約在3千萬左右,家境算是十分優渥,不過周家為人低調,從未在醫美界炫耀女兒是明星,因此在周家診所上班的醫生多數不知周家有一知名女兒周子瑜。

周子瑜(左)和媽媽黃燕玲站在一起宛如姊妹。 圖/摘自周子瑜粉絲專頁

分享

其實周母去年曾上過林書煒主持的三立節目「婆媳當家」,不過當時單純談論醫美話題,記者昨求證林書煒,她稱:「有點忘記,可能那時周子瑜名氣還不大,沒有特別注意。」

但愛女心切,周子瑜的後援會網站「Taiwan TzuyuGo」曾貼出周母的訪談,她表示周子瑜的個性善良,不愛與人爭鬥,幼稚園學芭蕾,長大學街舞,舞蹈底子深厚,也練就舞台自信,之後在美思表演藝術中心的成果展影片被JYP的星探挖掘,4年前赴韓當練習生。

周母說,周子瑜白天在華僑學校學韓文,晚上在公司練習,憑熱情支撐下去,她個性雖恬靜,看到新來的練習生仍會主動幫助,在練習生中人緣頗佳。

周子瑜當年復興國中的導師施錦治15日接受本報專訪表示,周子瑜國一下學期在同學推舉下當副班長,做事認真負責,相當有人緣,上台報告作業時態度大方,還會偶爾秀一下舞蹈律動,雖然功課不是她的強項,但她在外自學舞蹈,相當厲害,她稱周子瑜乖巧有禮,如今被捲入政治色彩,讓她非常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