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壹週刊】楊琪和閨密陳珮騏鬧翻 大罵馬幼興是渣男!

 

發佈日期:2016年4月26日

42歲的女星楊琪演技不俗,說話犀利又潑辣,讓她招惹不少是非。去年她消失螢光幕一年­,傳出有躁鬱症的她又罹患憂鬱症,導火線則是與多年好友陳珮騏鬧翻;她聽見「陳珮騏」­如同按下發射鍵,猛譙:「臭X,為了一個沒出息的男人和我撕破臉!」此男則是陳的男友­馬幼興,楊琪直稱他是「渣男」「垃圾」。

 

42歲的女星楊琪演技不俗,說話犀利又潑辣,讓她招惹不少是非。去年她消失螢光幕一年,傳出有躁鬱症的她又罹患憂鬱症,導火線則是與多年好友陳珮騏鬧翻;她聽見「陳珮騏」如同按下發射鍵,猛譙:「臭X,為了一個沒出息的男人和我撕破臉!」此男則是陳的男友馬幼興,楊琪直稱他是「渣男」「垃圾」。

 
 


楊琪(原藝名楊淇)去年因憂鬱症發作,有過輕生念頭,後來在親友陪伴下到美國養病兩個月,才漸漸康復。藝術系科班出身的她,將這段心路歷程寫成脫口秀,盼藉創作幫助憂鬱患者,因口碑好還加演。外傳她發病,是和多年閨蜜陳珮騏失和有關,她生氣否認:「切~就憑她?」坦言兩人已斷交,並脫口譙陳是「臭X」。

楊琪發言嚇壞現場好友,阻止她別罵,不料她怒回:「我就要這樣,怎樣?要不然翻桌啊,你要挺她嗎?我為何不能罵她臭X?」說完下一秒馬上笑著對鏡頭說「不好意思」,情緒反差很大。

但楊琪對陳珮騏,顯然是愛之深、恨之切,她坦言憂鬱時容易自我否定,「覺得自己比水肥還不如,多次想自殺」,多虧陳珮騏陪伴她,才能走過來,她邊哭邊說:「朋友的陪伴真的很重要,必須讓我感覺到他真的需要我,我才有辦法撐下去!」

兩人感情這麼好,為何鬧翻?楊琪說,二○一四年陳珮騏和馬幼興在墾丁約會被拍到,陳懷疑是她爆料,但她握有證據,爆料者是馬幼興。陳為此一度和馬分手,最後又認為是因為馬太愛她,才會有此舉動,再度復合,並反過來責備楊琪想拆散他們。

「我不是會出賣朋友的人,但她不相信我,反而相信渣男(指馬幼興)!」對於陳珮騏和馬幼興說「已分手」,楊琪面帶不屑:「他們說是一輩子的朋友,可能…偶而打打砲…」直接又辛辣。

楊琪和陳珮騏也曾和好,一月又因馬幼興鬧翻,「她是個臭婊子,為了沒出息的渣男!每次吵架都是她先來跟我說渣男有多爛、多壞,分手八百遍、比八點檔還要八百集,每次哭得肝腸寸斷,罵完二天又復合。我覺得我最倒楣,每次她都跟渣男說,我怎樣罵渣男,我就是裡外不是人的豬八戒!我有什麼好處?他們還有得打砲,我哩?」

楊琪雖對陳珮騏有諸多抱怨,但仍心疼好友,不留情面大罵馬幼興是「垃圾」,「他是個噁心、拋妻棄子、愛說謊、小氣、不認真拍戲的人,基本上沒優點。」認為陳已選擇愛情放棄友情,無須再修復姊妹情,未來她將重心放在表演上,並計畫將脫口秀搬到大陸演出。

陳珮騏的經紀人鄧仁傑對楊琪發飆的反應是:「沒聽說她和楊琪鬧翻,據公司所知,珮騏現在是單身,過年前她在節目中說過是單身。」(撰文:娛樂組)

發佈日期:2016年4月29日

嗆辣演員楊琪去年消失螢光幕1年,傳出有躁鬱症的她又罹患憂鬱症,導火線則是與多年閨­密陳珮騏鬧翻,她前不久接受媒體訪問,暴走怒罵陳珮騏髒話,而對方也在臉書寫文章意有­所指回應,沒想到一來一往,楊琪更PO出中指照,陳珮騏則寫下「再忍也會有極限」,雙­方的隔空交戰越演越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