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妍憬(左)好友劉謙柔是位網路紅人。(翻攝自劉謙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妍憬昨天凌晨和女性好友搭計程車離開,卻在車上和司機爆發激烈爭執,今天凌晨影帶曝光,李妍憬身旁劉姓好友身分也曝光,是位網路紅人,名叫「劉謙柔」。

《娛樂星光雲》報導,劉謙柔當時見到李妍憬在車上和司機發生衝突,多次高喊「我告訴我男朋友,我男友不好惹」,她的身分也隨即被起底,是位網紅,擁有個人粉絲團,簡介中提到自己得過品酒獎項,對於葡萄酒有著相當深的了解。此外,她的粉絲專頁也有許多打高爾夫球照片。

劉謙柔個性相當海派。(翻攝自劉謙柔臉書)

據了解,劉謙柔父親從事營造相關產業,專門蓋高爾夫球場,她交友非常廣泛,個性很海派,也因為這樣才和李妍憬變成摯友。由於李妍憬多次喊劉謙柔寶貝,因此引起關注,甚至有人懷疑兩人是否在一起,對此,李妍憬透過經紀人回應:「她都叫她好朋友寶貝,她不是同性戀。」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871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