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警方表示,今天上午八點多江明學的房東報案,江明學住處附近傳出異味,需要警消破門,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破門進入屋內,發現室內傳來濃濃惡臭
2019-06-18 16:30聯合報 記者柯毓庭╱即時報導

 

80年代台灣暢銷歌手江明學今日上午傳出在新北市深坑區租屋處上吊身亡,房東因江積欠房租已久,又與他失聯而警覺有異,今日通知警消前往租屋處破門後,才發現江已上吊氣絕多時。因江父母都已去世,警方通知他的姐姐、姐夫與教會牧師到場指認,明日將報請檢察官相驗。

房東稱,他因江仍積欠5月份房租未繳,又自本月8日失聯至今,今與轄區派出所前往查看,才發現江上吊氣絕多時。附近居民則表示,江待人和善沒架子,之前深坑老街若有活動,江也會出席表演,近兩年才較少與居民往來,平日進出也都是一個人。近兩周他步伐特別沉重,似乎心事重重,而江也在5月31日於臉書寫下「人言可畏,人云亦云,人心叵測,人性本…噁」。

案發後,警方通知江明學姊姊與教會牧師到場指認屍體身分,他們特地從台南北上,於下午1時許抵達現場,隨後便快步走入新店警分局深坑分駐所製作筆錄,過程中不發一語。據了解,江的姊姊已一陣子未與他聯繫。

根據現場狀況,江明學初步研判已死亡3、4日以上,至於確切的死亡時間,則有待明日報請檢察官相驗後,才能進一步確認。

2018-09-25 16:59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57歲歌手江明學,今天凌晨獨自駕車行經台北市市民大道,遇上警方臨檢,遭查獲持有一包重約2公克的安非他命,上午被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據悉,江態度配合,檢方中午12點38分訊後依涉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諭令江3萬元交保,但江過了4小時仍湊不出錢,稍早檢方已將江改為限制住居後請回。

  • 歌手江明學。(翻攝自臉書)

    歌手江明學。(翻攝自臉書)

今天凌晨零時許,江明學駕車自市民大道由西向東方向行駛,快到光復南路交叉口時,遇上警方路檢,江因神情緊張,警方察覺有異,要求江下車盤查,江心虛主動從褲子口袋內拿出一包安非他命,被警方帶回偵訊。

據悉,江於警詢過程十分配合,並坦言因壓力大,才會自交友軟體購買安毒,約2、3天吸食一次,警方除依毒品罪嫌將江移送檢方偵辦,另續追查毒品來源。

江明學畢業於成功大學工業設計系,1984年大學時參加台灣第一屆大專創作歌謠大賽,以自已創作詞曲的「如果真有來生」,獲得「最佳作詞」、「優勝作曲」兩個獎項,1989年推出的「秋意上心頭」專輯,銷售25萬張。

而後,江明學轉做電台、電視節目主持,淡出演藝圈後,曾在民歌西餐廳駐唱,2004年考取台北市文化局舉辦的第一屆街頭藝人表演證照考試,開始街頭藝人生活。

今年初,江明學被媒體發現到燒肉店打工;7月間,江騎腳踏車準備上白冰冰主持節目,途經新北市新店區時,因手提袋捲進前面車輪,重摔倒地,傷勢較重,緊急送醫救護;這次涉毒,也讓其演藝生涯蒙上一層陰影。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