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29

 
 
李興文(左圖)24歲長子李堉睿(右圖)爆出在IG分享抽大麻的好處,李興文表示已經痛罵他別再開玩笑。合成照片

李興文(左圖)24歲長子李堉睿(右圖)爆出在IG分享抽大麻的好處,李興文表示已經痛罵他別再開玩笑。合成照片

51歲李興文與老婆育有2子,24歲長子李堉睿長子畢業於聖荷西大學經濟系,返台1年台,卻在IG分享抽大麻的好處,還秀出一個玻璃罐,內有疑似大麻的黃綠塊狀物,引發風波。對此,李興文再三強調已臭罵兒子,那影片「是假的啦」,他說:「他沒有碰啦,在台灣怎麼可能!如果真的有,何止打死而已啊,我直接把警察叫來了!」

因為兒子不加他IG和FB,所以李興文沒看過影片,反問記者:「他都是用英文吧?所以啊,就是喜歡用這些東西告訴大家他英文多厲害,他就是要試探人的底限,你看我就是拍這些東西,看人家有什麼反應,尤其電視上很多新聞都假的,所以他要拍東西來證明,是不是有人真的會回應,結果真的! 」

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因美國恐攻事件成名,返台後竟光速圈粉成為大受歡迎的Youtuber,其實對時下年輕人也產生影響。李興文坦言:「兒子24歲,從國外回來,眼高手低找不到工作,心裡總是會有一些…他就想搞一些影片,如果曝光率高,就有粉絲。像我就很支持他那些健身、游泳的影片。」又說:「平時跟他像朋友一樣聊天,不會管他太多,因為國外回來的,想法都比較…,都會拍一些假的東西,他說我保證一定會有人看到,你看現在果然!我要他不要再開玩笑了!」

李興文透露兒子得知IG影片曝光,第一反應是:「蛤,真的假的,怎麼會有記者知道?」他無奈的說:「我說老實話,這些對大人影響有多大啊,但小孩子不知道, 現在美國回來都這樣!覺得沒關係啊,就是喜歡這樣子。我現在到底要生氣還是? 我看很多自己同行的兒子出事,心裡都覺得蠻慶幸我兒子還好,但我看他發這些東西,還是覺得你到底在幹嘛啊?」 至於是否擔心兒子必須要驗尿證明清白,他明顯護子:「不會啦,我請他媽問清楚,現在她在罵人跟母老虎一樣,我不敢過去。」(趙大智/台北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1229/1491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