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狂人竟被降為"D級公民" 徐曉冬哭訴要化名"徐冬瓜"才能比賽|記者 林芳穎|【國際大現場】20190526|三立新聞台

 

 

話題

 

「格鬥狂人」徐曉冬在2017年時,以20秒KO「太極拳師」魏雷爆紅,日後他每場賽事也成為許多人關注焦點,本月18日他至新疆參加「絲路英雄&終極勇士」世界格鬥精英賽,期間對上「詠春點穴大師」呂剛,沒想到他僅用47秒就KO對方,還打斷了對手的鼻樑。

 

綜合陸媒報導,「點穴大師」呂剛宣稱不僅懂點穴,甚至精通詠春拳及兩儀拳,還是葉問的徒孫,可謂「當代最強實戰派武術家」,而今年2月開始,他便向徐曉冬宣戰,不過此次比賽前,由於徐曉冬先前被指控「打假」遭禁賽,因此此次他無法以真實姓名與真面目出賽。

 

徐曉冬只能將臉畫上顏料,出賽名字則為「徐冬瓜」,這讓他感到相當不滿,而上場後,他更以47秒KO對方,導致呂剛鼻樑被打斷,最終裁判趕緊叫停比賽,並宣布徐曉冬獲勝。不過徐曉冬事後自錄影片吐苦水,表示舟車勞頓加上化妝參賽讓他很累、壓力很大。

 

而在影片當中,徐曉冬崩潰地說「我叫徐曉冬,我不叫徐冬瓜,我不叫格鬥狂人!但是又有什麼辦法呢?我不能以真實名字示人,我只能叫徐冬瓜!我不能以真實面目示人,所以我只能把臉塗花,人們以為我這是在炒作,但是如果我不把臉塗花,我就打不了比賽!」。

https://www.chinatimes.com/hottopic/20190520001156-260803?chd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