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開分手

浪花 詞曲/荒山亮 導演/林樂偉 編曲/劉浩旭 吉他/三秒 混音/劉浩旭 當作是你的 解釋 我的心已經 沉落海底 你我過去種種的一切 像海湧慢慢退 再會 從今以後沒人寫信打電話 從今以後看不到你穿來的鞋 你的笑容 和你做的夢 已經不是我的 我將感情放開不願擱再走找 差一步就墜落傷心無底的坑 乎無奈的淚 惦惦的流過我寂寞的美麗 所有怨蹉深深藏置我的心底 所有的愛隨著海湧一去不回 是你的離開 我慢慢就變成一蕊無緣的花

---

煥然墜樓

別說沒愛過 詞:韋禮安 曲:韋禮安 還能有什麼 空話好說 又不是沒被同樣的劇情傷透 如果不回頭 至少別懦弱 承認沒有兌現的承諾 並不算出醜 別說沒愛過 別說沒有錯 愛是一列開往沒有盡頭的內疚 別說沒有傷口 代表沒有痛過 別說回憶 只是海市蜃樓 怎麼痛也 別說沒有愛過 如果不回頭 至少別懦弱 承認沒有兌現的承諾 並不算出醜 別說沒愛過 別說沒有錯 愛是一列開往沒有盡頭的內疚 別說沒有傷口 代表沒有痛過 別說回憶 只是海市蜃樓 別說沒愛過 別說沒有錯 愛是一列開往沒有盡頭的內疚 別說沒有傷口 代表沒有痛過 別說回憶 只是海市蜃樓 怎麼痛也 別說沒有愛過

--

志前跳海

片尾

首波曝光歌曲 流轉 Wander 致敬 文夏老師[假情假愛] 所翻唱的日本經典演歌曲調〈流轉〉 創作團隊幾經思量,決定延用日本的原曲歌名,在作者阿部武雄剛好逝世50週年的此刻,購買原曲版權及文夏老師翻唱的錄音版權,並遠赴北海道取景拍攝歌詞MV,讓這首歌的獨特而悠遠的迴盪,再度延伸,由新生代接棒,流轉並流傳下個50年。

 

流轉Wander 作詞:奧特曼 作曲:柳永/賴威成 取樣:〈假情假愛〉文夏 「浮世的假情假愛~~輾轉到何時」 衝碰的症頭 你越頭做你走 一陣一陣風雨聲 樹頂鳥隻吼 往事放水流 規疊的相片全寄屜 手中提的紅線嘛斷做一半 割著阮的感情 你敢無咧聽 活佇過去的甜啊 哪會變做苦~澀 為啥人流轉 空等待 為啥人流轉 無限的感慨 望你的日子 無了時 是一个 無滋無味無停的凌遲 為啥人流轉 空等待 為啥人流轉 飄浪的未來 慣勢無奈 無消無息的世界 墜落在 茫茫的人海 註釋: 衝碰的症頭:衝動的症狀 做你走:自顧自地離開 規疊:整疊 敢無咧聽:難道沒有在聽嗎? 屜:抽屜 慣勢:習慣 製作人:蘇通達 作詞:奧特曼 作曲:柳永/賴威成 取樣:文夏〈假情假愛〉 (詞:文夏 日文原曲〈流轉〉:阿部武雄) 編曲:賴威成/蘇通達 鍵盤:林家安 和聲:張涵雅/芮姬 混音工程/ 好痛音樂Good Tone Music Co., Ltd OP: Good Tone Music Co., Ltd SP: Universal Music Publishing Ltd. Taiwan TWY111812002 Director: Alive Camera :上遠野 舞 Starring:三井 夏海

--

如觀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