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年前,有位年輕人很想紅,覺得成名後可以擁有許多特權,也有可能會有不少豔遇,當時他的想法是很膚淺的,當時他也一直去上節目,包括胡瓜、張菲等在當時也非常有名的主持人也有見過。

後來因為壓力太大崩潰,在家裡常常失去理智破壞家中物品,被家人送進入精神病院調養⋯

年輕人一開始在病院裡非常非常的憎恨把自己送進來的父母,憎恨這個世界,但接觸了神之後,發現了在病院裡面學習,是神給他準備的一條人生必經之路,他開始變得很有耐心、有禮貌、很孝順。

20年後,他認為神的話(聖經)幫助了他有足夠的品德跟網友互動,也可以藉此培養抗壓性因而選擇成為一名youtuber。

一開始他拍出的影片常常受到大家的批評,原因是拍攝的時候常常只穿著一條紅色(有時候是白色)的內褲,但也因為他這般詼諧的風格,吸引了不少的粉絲。不幸的是,過度裸露等原因導致youtube頻道被封號,所有的影片通通都被下架,連FB都被檢舉⋯⋯

但他未因這樣而自暴自棄,開始轉戰其他直播平台,重開新youtube頻道,也開始檢討自己的影片內容,穿上了衣服開始拍了許許多多有趣的影片,有讀聖經、英文教學、美食介紹、唱歌跳舞、開導感情受挫的粉絲,甚至不吝嗇的常常拍影片祝福他的粉絲們。

在2019的某一天,神帶走了他,但卻帶不走他留下的種種歡樂回憶。

在臨走前的兩天,他仍然在直播內笑著跟大家說了再見,這也是他最後的一次直播。

謝謝葛格即便是在與病魔纏鬥之時也不忘帶給大家歡樂,我們會永遠記得曾經有一個喜歡快打旋風裡的Guile、最愛吃兄弟麵館、最會找紅心A和最樂觀正面的光頭葛格。

葛格,母湯喔

 

---

中時電子報

 

知名YouTuber光頭哥哥(陳俊傑)昨晚傳出逝世消息,令大批粉絲心痛不捨;隨後網路上又流出一張由光頭哥哥的家人PO出的診斷書,證實光頭哥哥因多病交纏,送往新光醫院急救後,於11月13日凌晨2點27分逝世,享年44歲。

 

 

 

總是帶給大家歡笑與正面力量的光頭哥哥,其實是一位罹患自閉症、躁鬱症且領有身障手冊的人,而他拍攝影片的原因,一方面是想藉由搞笑抒發心情,一方面也是想帶給大家單純歡笑,因此他所開設的實況也是少數沒有開斗內(donate)賺錢的實況台。

 

 

 

如今光頭哥哥就這麼突然走了,也令大批曾從他影片中找到力量的粉絲難過不已,而網路上也流傳一張其家屬曝光的診斷書,原來光頭哥哥是因多重器官衰竭、肺栓塞、胰臟炎、高血糖高滲透壓狀態、重積性癲癇與出血性腦中風於本月11號送往醫院求診,13號凌晨宣告病逝。

 

 

 

對此,光頭哥哥臉書小編也懇請大家尊重光頭哥哥,別再轉傳那張透露的個資診斷書了。

--

2019-11-15 10:5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光頭哥哥」陳俊傑驚傳13日過世,許多粉絲在網路上致意默哀,不少網友回憶光頭哥哥帶起的流行語「母湯喔」、「賣歐北共」等,還有經典魔術「尋找紅心A」,光頭哥哥的正面形象更深植網友心中,甚至被封為「直播界清流」。

「尋找紅心A」是光頭哥哥表演的經典魔術。(圖擷自李瑞賢YouTube)

「尋找紅心A」是光頭哥哥表演的經典魔術。(圖擷自李瑞賢YouTube)

綜合媒體報導,「光頭哥哥」的經典之作「尋找紅心A」是他爆紅影片之一,影片中身穿紅色內褲的他,洗牌要大家猜紅心A在哪,結果竟是藏在內褲的前方。

一句「母湯喔」讓光頭哥哥因此爆紅。(圖擷自李瑞賢YouTube)

一句「母湯喔」讓光頭哥哥因此爆紅。(圖擷自李瑞賢YouTube)

帶起網路流行語「母湯喔」的光頭哥哥,因拍了一部裸上身被膠帶綑綁的影片,看著鏡頭喊著「哥哥不要」,最後留下一句「哥哥母湯喔」,讓許多網友印象深刻。

光頭哥哥後期改變影片風格,穿上衣服和觀眾聊天,偶爾也會唱歌跳舞。(圖擷自陳俊傑YouTube)

光頭哥哥後期改變影片風格,穿上衣服和觀眾聊天,偶爾也會唱歌跳舞。(圖擷自陳俊傑YouTube)

粉專「光頭哥哥陳俊傑」今日發文透露光頭哥哥的經歷,擁有正向人生觀的他曾得過憂鬱症,就學時也因遲緩關係遭到霸凌,20年前,他覺得成名後可以擁有許多特權,也可能有不少豔遇,當時他也一直去上節目,但卻因壓力太大崩潰,被家人送到精神病院調養,後來因宗教信仰才走出憂鬱情緒。

起初,光頭哥哥的影片受到大量批評,甚至頻道被檢舉,一度遭到封殺,但他也沒有因此自暴自棄,他開始檢討內容、穿上衣服,和觀眾聊聖經、英語、美食、唱歌跳舞等,開導生活受挫的粉絲,也常拍片祝福生日的粉絲。

光頭哥哥被網友封為「直播界清流」,因他是少數不開「贊助」的實況主,在網路上活躍也是希望能帶給觀眾歡樂。據傳,光頭哥哥病逝消息傳出後,有粉絲私訊直播平台Twitch,平台表示為讓光頭哥哥正面形象永存大家心中,盼能幫他的頻道加上「榮譽勾勾」,但仍須先取得家屬同意。

「臨走前兩天,他仍在直播內笑著跟大家說再見,這也是他最後一次直播」,許多粉絲在留言區向光頭哥哥致意,「一聲母湯喔已成絕響,祝哥哥一路好走」、「敬!帶給人歡樂力量的光頭哥哥」、「原來母湯哥哥的故事這麼悲催」、「我永遠會繼續學習尋找紅心A的魔術,謝謝葛格」。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9785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