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黃文財聲明全文:

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的聲明

以往我就說過,新莊王小姐是我認識十幾年的好朋友,以往我在新新聞擔任總編輯的時候,我便請她幫忙處理廣告業務的相關事宜,並幫她印製新新聞「特約撰述」的名片。

由於我跟韓市長認識的時間超過30年,透過我的介紹,韓市長很自然跟著認識王小姐,又由於韓市長、王小姐都是從眷村長大的小孩子,剛好會打所謂的「外省麻將」,十幾年來,若有閒暇,我們便會邀集幾個好友一起打打衛生麻將。

對於韓市長、王小姐遭到有心人士的抹黑,我一直心存愧疚。原本認為在王小姐向檢察官提出兩個小孩子的DNA檢驗,證明跟韓市長毫無血緣關係以後,有心人士便會停止抹黑。萬萬沒有想到,現在竟然還有人丟出韓市長的金流紀錄,而且還挑在距離總統大選投票日不到1個月的敏感時機點,是不是有國家機器的介入,實在令人相當懷疑。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幾個好朋友在牌桌上一定會天南地北的聊天,聊到投資、工作等等,可以說是很正常的事情。因此,王小姐講到她侄兒剛從研究所畢業,我便幫她侄兒介紹到中華日報上班,擔任記者的職務,等到我赴高雄擔任民眾日報的總編輯,我便把她侄兒拉到民眾日報擔任編輯。後來,韓市長任職台北農產公司,透過我的推薦,她侄兒又北上進入北農工作。

在投資方面,透過友人的介紹,我跟韓市長要共同投資大陸的LED公司,由於韓市長長期處於失業狀態,在我們兩人資金不足的情況下,我們便邀請王小姐共同投資,並且事先說好,投資的錢由王小姐來出,賺錢三個人一起分,賠錢就由韓市長跟我負責。

後來,這家LED公司倒閉了,韓市長跟我就共同欠王小姐600萬元左右。等到韓市長出任北農的總經理以後,王小姐為了投資房地產,準備購買新莊一棟房子,她跟我們提出還款的要求,韓市長只好賣掉以往投資的股票,以償還王小姐的借款。

最後,因為我的緣故帶給韓市長以及王小姐這麼大的困擾,在此我要公開的表達最大的歉意。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91217inv018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91217inv019

【選前震撼彈】王小姐買新莊房宅 600萬金流來自韓國瑜

文|調查組  

知情人士透露,王安莉在今年6月小三風波延燒過後,一度改住到朋友家避風頭,就連原本獲韓國瑜拔擢進入在北農公司上班的弟弟,也改調到第一果菜批發市場,但風波暫歇後,王安莉就已回到新莊住處,也就是王安莉自購的社區大樓。

 

 

本刊調查,王安莉這筆600萬元的金流曝光,在相關卷證當中,來源是王安莉的二姊戶頭,而該戶頭的匯款來源就是韓國瑜,但比較可議的是,韓匯款給王安莉的時間,是在2013年,距離韓在2012年底接任北農總經理並不久,韓國瑜究竟從何取得這筆巨款,未來恐怕有待韓國瑜進一步出面釐清。

本刊調查,台北地檢署去年偵辦韓國瑜所涉北農弊案時,曾赴王小姐家中進行搜索,當時即掌握王的親屬及匯款相關資料,並密集約談相關人,至於一開始名嘴影射是「王小姐」的王可莉,與王安莉是親姊妹,被影射是韓國瑜私生女的5、6歲小女孩,其實是王可莉的外孫女。 外界對於王小姐身分始終霧裡看花。本刊掌握,王小姐本名王安莉,是一名書商,撫養一對兒女,並與老公離婚十幾年,因為黃文財關係才認識韓國瑜,王安莉對辦案人員仍然堅稱,與韓國瑜只是牌咖關係。

 

該人士指出,2011年左右,許多本土LED廠都大舉西進設廠因應市場需求,當時韓國瑜與黃文財這對死黨,遊說牌咖王安莉一起參與投資,並向王安莉借款籌資,由於王安莉手頭上現金並不夠,因此才會向她的二姊調了一大筆現金,這也是後來韓國瑜之所以把錢匯到王的二姊帳戶的原因。 該人士說,韓投入這筆資金幾乎是血本無歸,後來王安莉相中新莊的新建案要購屋,需要一筆現金,韓不得以才會賣掉手邊一批股票變現,把投資款還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