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視新聞】我要當主播~ 世新大學 羅紹齊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南某立委當選人前羅姓助理,於2019年11月選舉期間,遭爆料長期傳露鳥照給許多學長、弟觀賞,事後羅男疑因壓力太大主動離職,惟日前傳出他又再度傳「露鳥」影片騷擾他人,引起對方不滿,憤而動用私刑毆打羅男,並要他脫褲道歉﹔新營分局獲報偵辦,雙方互提傷害、妨害自由、性騷擾等告訴,警方依法送辦。

 

羅男遭爆料,在大學擔任學生議長時期,即有傳露鳥照的性騷擾行為,但因羅男心思縝密,照片傳出去立馬刪除或回收,當事人多數因驚嚇過度,來不及截圖存證,反倒讓他有機會喊冤、稱對方抹黑,讓受害人求助無門,身心受創。

----

這則私刑影片在Line上瘋傳,約58秒畫面中,開頭截圖羅臉書私訊「有機會想再露屌給你看」,對方則回嗆「愛露明天讓你個夠,Q你老母你死定了」,似乎非常不滿被騷擾。等雙方約好會面後,則在影片上註解「等等你的鳥會冷到」。接下來的畫面就看到有一名男子,被三人持球棒毆打腿部,還遭嗆「褲子脫下來」,最後男子用手擋著臉,露出下體對鏡頭道歉「對不起!我知道錯了,我不會再這樣了」。

豈料,在去年耶誕節、今年元旦,該人士又收到羅鳥神情猥瑣、大方獻寶,甚至對著鏡頭尻槍約25秒的影片,還傳訊息「這個噴超多」、「哈哈我都不收回」,理智線當場斷裂,爆氣向三五好友談論此事,跨年後決定約羅出來「聊天」,持棍棒狠狠教訓他,逼他脫褲認錯,最後憤而用手指彈他生殖器後,一哄而散,還上傳影片。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00131/IMHJCEGDMFBBSL7D6QANTVEJ6A/

倒戈!前國民黨資深黨員「剪黨證」挺小英

 

 

 

CTWANT 社會傳真》綠營露鳥俠!小英後援會長狂貼屌照 求學長弟「傳一張」

觀看次數:18,742次
2019年11月10日  記者 / 吳嘉億
擔任總統蔡英文和立委參選人賴惠員競選總部社群後援會會長的羅姓男子,相當擅長網路社群操作,大學時期就創辦知名臉書專頁《停班停課最新通知》,目前該臉書專頁擁有逾52萬名粉絲。豈料,才華洋溢的他,私下卻喜歡四處傳送「露鳥照」,搞得許多學長、學弟相當困擾,近日有人再也受不了這股「鳥氣」而告上警局,才讓整起荒唐事曝光!
羅男向本刊坦承自己有錯,原本只是覺得好玩,近半年來因為工作壓力大,曾就醫診斷有輕度憂鬱症,可能因此做出脫序行為,不過也質疑爆料人是因為沒有收到賠償金才會進行渲染擴大,目前自己在競選團隊中擔任文書工作,不想因為個人錯誤影響士氣,向眾人誠懇道歉,希望能獲得諒解。
「原來傳聞是真的!」也收過羅男裸照的張姓男子哭笑不得地說表示,其實私下問過多名同校棒球隊男校友,發現不少人都曾被羅男騷擾,也覺得很不舒服,但是基於同校情誼而不願張揚,或許因此才助長羅男的變態行徑。 張姓男子說,羅十分熱衷政治活動,曾經是國民黨青年軍的成員,但後來回到家鄉台南,改為替民進黨民意代表工作,還當上了總統蔡英文與賴惠員聯合競選總部的社群小編後援會會長。
據悉, 傳大鳥照的對象都是世新大學的男同學 ,羅男傳大鳥照的對象都是同校男同學,最開始都是先傳「學長/學弟好,想自拍給你看」等訊息,接著傳送個人露臉、露鳥的照片,再夾雜訊息例如「你帥帥」、「覺得刺激」、「可以用(弄)硬,拍給你看嗎」、「好想露棒」。若對方表示不想看,羅男還會問「有沒有推薦可以看的人選?」
 
---
羅姓男子雖是綠營身分,但幾年前立場相當深藍,不只曾競選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還曾在臉書自創「三民主義青年團」並擔任團長。

羅男曾在2016年選後,參與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的網路節目,批國民黨不重視青年,讓藍軍青年心寒,更批黨內青年機制攏係假!此外,羅男更在2017年底,參與第十二屆青年團總團長甄選,但最後以落選收場。

社群平台《Dcard》也有網友踢爆,羅男還曾在臉書上開限定一些人看的直播,給人看打手槍,結果聽說只有四五個人看⋯⋯網友也踢爆,羅男之前就是藍軍的青年軍,「身為藍軍沒錯,但他錯在使用權限到處拉關係,做黑的事情一堆,還把一些不順眼的人搞掉」,網友表示,去年羅男還一直投書課外組跟校方槓上,但後來用政黨把學校的聲音弄掉,直言「有夠黑暗的」。

 

https://www.eatnews.net/article-2/20191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