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頭殼newtalk | 楊瑾錚 綜合報導

 

藝人狄鶯昨(13)天晚上和老公孫鵬開直播,酒後大吐心聲,從原先替兒子孫安佐抱屈,到後來更在鏡頭前淚崩,說到激動處更喊著「休想要搶我老公」,更直接點名「尤其那個姓林的」。外界好奇「林女」身分,大部分網友猜測可能是2015年與孫鵬傳過緋聞的女球友。

狄鶯和孫鵬1998年第一次結婚,2003年離婚後,隔4年戲劇性復合,兩人後來常透過鏡頭放閃,2017年更因為歷經孫安佐在美出事,「患難見真情」感情變更好。

不過,孫鵬2015年時,曾被爆出與林筱薇過從甚密,當時面對外界質疑聲浪,她選擇力挺丈夫到底,還曾在臉書發文,「不管外界怎麼說,我相信我老公,就是相信,沒有人可以破壞我的家庭!」

如今相隔5年,林筱薇也已經在2017年嫁給男星王傳一並育有1女,這次狄鶯在直播時,疑似酒後失序,激動脫口「休想要搶我老公」、「尤其那個姓林的」,再度將這段往事翻出檯面,掀起外界熱烈討論。

 
 
狄鶯(左)在鏡頭前大吐心聲,後來是老公孫鵬(右)出面安撫。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狄鶯(左)在鏡頭前大吐心聲,後來是老公孫鵬(右)出面安撫。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2018年05月17日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蠍子女」林筱薇2015年因和孫鵬過從甚密,被傳出是對方小三,2017年5月傳出秘戀王傳一,沒想到事隔短短1年,就傳出兩人悄悄結婚,7月就準備迎接孩子。但她除了這2段緋聞,幾乎和娛樂圈扯不上關係,到底是怎麼和男星搭上線,令人好奇,其實關鍵就是「小白球」。

林筱薇雖不是娛樂圈人,卻有個廣告明星媽媽李瑞美,經常在廣告中演出貴婦,且家庭十分富裕,曾被拍到老爸開著賓士轎車接送。她本業是打高爾夫球為生,因經常跟藝人一起打球,甚至用過「台灣知名藝人」的身分,和巫啟賢、齊秦等人到海外參加慈善賽,也被友人爆料是「拿著球桿遊走在藝人圈」,因此即便沒有演藝發展,也和不少出入球場的男藝人,建起「友誼的橋樑」。 外貌清秀的林筱薇2017年被拍到,搭上王傳一的車,還帶男方回家「見父母」,傳出兩人熱戀,但對方透過經紀人出面否認,強調兩人只是打高爾夫認識的「球友」。其實,她當年和孫鵬傳出緋聞,也是因出入孫的私人場所,包括一下說是舊家,一下又說是工作室的私宅,當時她的父母也跟著一起出入孫宅,留給外界許多想像空間,隨著狄鶯跳出來捍衛主權,事情便不了了知。 36歲林筱薇收入也頗豐,光是靠和明星們組團打球,就能賺到不少錢,還有個廣告明星媽媽李瑞美,母女倆經常和名人合影、交流,和娛樂圈也算是頗有「淵源」,父親擁有許多房產,她另外一個工作,就是替爸爸打理相關事務。她的「蠍子女」封號,就是當時被拍到,出入孫鵬私宅,手臂上的螃蟹刺青,被誤認為是蠍子而來,老公王傳一經紀人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也趁此機會澄清,當時只是幫孫賣房子。 https://star.ettoday.net/news/1171777

【台灣壹週刊】孫鵬蠍子女林筱薇 爆家世好 媽媽是明星

觀看次數:31,035次
2015年9月8日

 

鏡週刊 鏡爆頭條》深夜上她車 王傳一把上孫鵬小三

觀看次數:171,234次
2017年5月3日

 

【台灣壹週刊】熟女陪打球跟回家 孫鵬狄鶯旁邊多個她

觀看次數:158,509次
2015年8月2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