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褲褲魔... 昨日有板友希望我分享 年輕歲月的原味感想,剛好下午有空,來跟大家解析一下~

首先,必須先說,個人對於年輕歲月的原味內褲沒有那麼執著,經驗上不算太多~僅供參 考~ 那麼就開始囉~

1. 大二 教育大學女生原味內褲: 有陣子在網路上蒐尋,找到一位想賺點生活費的小女生~小小聊了幾次後,約在捷運站的 廁所外...指定黑色素面款(她也只有素面款..)。先把錢準備好放在紙袋裡,等她到來 時,把紙袋交給她,進了女廁,約等了5分鐘,她走了出來直接把紙袋交給我.... 我走進男廁,先聞看看剛脫下來的溫熱騷味,嗯...不出所料,很清淡...不如預期啊...

2. 新鮮人 約工作1.5年 (24歲) 有次連假無聊,剛好有板友站內我,問我要不要收她的內褲,趁著自己在台北,約在橘線 的廁所外。 捷運一到站便看著她站在女廁外,~(這套路跟前次一樣紙袋戰略~)起先她戴著口罩, 進女廁出來後就把口罩拔掉,是個長得不錯的女生呢~ 老樣子先混進男廁,拿出溫熱的小褲褲.. 哇~是綁帶絲質的小褲褲.. 翻到跟小穴接觸的那面,聞了上去.. 這..這..這..騷味 小小刺鼻,但此時肉棒已完全硬起,拿出準備好的衛生紙(大約4張+2 張+1張..因為我精液量蠻多的),就尻出來了.. 是個完美的感受~

3. 新鮮人 只工作了3個月... 約在百貨公司的廁所外,但因不她遲到了40分鐘,其實心裡很不爽...但想說來都來了, 只好等....終於見到人時,嗯..普普的..身為一名有道德的人,還是把紙袋交給她.. 等她出來後,我一樣去了男廁..聞了一下... 其實...就手洗精的味道....加一點點穿的味道.. 硬是用內褲尻了出來,順便把內褲丟了... 當作是...錢都不小心不見了!

4. 新鮮人,我從她24歲一直跟她買內褲到32歲...因為整個很愛她的味道...她也覺得我 是不囉嗦的客人,蠻願意分享...穴照給我.. 中間她去了澳洲2年,回來後我們依然有交易~曾經最瘋狂時一次買8件,收到當天也會很 瘋狂的尻槍就是了... 後來因被她忙,就沒在聯絡了,實屬可惜! 一種騷味,一聞我就會受不了,且很貼心的會先買好我喜歡的款式,先穿到舊再賣我..

5. 幼幼班老師 26歲 是個騷貨,Line聊天會聊到電愛那種,褲褲寄給我後,還要我跟她電愛... 隨然刺激,但...這種都是不長久的..

6. 日商財務妹 25歲 先承認沒買褲褲,因為她是直接送我... 也是跟她電愛了20幾次,每次還開視訊給我看她穿著內褲把自己弄的多濕... 不過,如上一點,不長久~有一點記憶就好~

 

以上簡短分享年輕歲月的內褲感想~ 雖然很多人會覺得玩內褲不如怎樣怎樣,但這是一種讓自己很興奮的好方法~ 我是褲褲魔,下次有新的TOPIC再見囉!

 

https://www.ptt.cc/bbs/sex/M.1607579800.A.FF5.html

 

大家好~ 真的是有一陣子都沒有針對原味內褲發表心得了!最近想起初次原味的感覺...

記得那年我大一,在網路上找到一名賣家的資訊,打了手機給她(那年代還沒有Line)..

我:妳..妳..妳好,我在網路上看到妳的資訊...想..想..想買原味內褲(內心發抖)..

她:好啊!你加我的即時(Yahoo)! 聊著即時通,決定了價錢、付的方式、寄件等等.. (大叔我住學校宿舍,大膽的寄到宿舍)

怪像犯罪的刺激感,抱著期待,等著小褲來!

終於...收到舍管的收件通知,帶著學生證去領取,內心很興奮,也在發抖..

拿到後,在宿舍挑了一間沒人的廁所,拿出來聞.... 本來已經充血的地方,好像快充血充到爆炸了..就這樣..跟初次的原味內褲舒服了...( 羞)

後來又跟那位賣家有連絡,甚至還幫她處理過電腦的問題... 真是個不錯的青春回憶..

隨著年紀增長,對於原味仍然沒有減低熱情!但人老了,不能像年輕時一尻再尻!

所以年輕時...愛的是激情 年長時...愛的是品質嗎?!

算一算,應該購買過150~200件了吧! 我也老了10幾歲了... 青春不再回,但原味內褲的感動,如同18歲那年,帶給我無限的......興奮呢!!

https://www.ptt.cc/bbs/sex/M.1530714011.A.897.html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Flyer)時間2年前發表 (), 2年前編輯推噓36(36016)

留言52則, 27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初三新年快樂! 想必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趁著過年回到鄉下過過無聊又沒年節氣氛的新年! —————————————————————
記得那年剛退伍,於是在家鄉附近找了一份工程屍的工作。 這次返鄉,想起了一個女森,一個曾經讓我沈浸在她原味內褲的女森... 記得是在聊天室認識了她...
我:安安
她:哈囉 (認識聊天過程中略)
我:其實我對..原味內褲會感到興奮..
她:真的嗎?
我:是啊,不覺得我變態噁心嗎?
她:其實還好,每個人都癖好.. 我:如果可以,我可以收購妳的原味..
她:!! 我:抱歉嚇到妳了,當我沒提好了!
她:不是...其實我有在賣原味.. 我OS:遇到賣家?! 我:那.....我需要...
 
後來加了Msn(好久的年代),沒事時聊聊天,也有出去見面,是個僕實的OL... 那天,她說:我身上的內褲給你,你只能聞這內褲尻....
我:!!好... 等她去完廁所,我手上已經拿到她剛脫下熱熱的內褲!
我:我想去廁所(其實想去廁所聞著尻...)
她:去吧!(我知道你想幹嘛..)
人生第一次得到這麼珍貴得內褲! 後來的日子,我怕不好意思,覺得付錢買比較好,她也答應了!
 
我:想要妳穿到好舊的內褲,好嗎?
她:這樣好羞喔!
我:我好喜歡妳的味道,想要舊的是因爲內褲跟妳接觸過好多好多次...
她:那...我把舊的都賣你!
我:好! 於是,我一次買了她7件...
每天靠著她的內褲尻,差點精盡人亡!
 
之後的日子,不斷的收購,一共買了不下40件吧.... 是一場我與原味相遇的日子...
 
為什麼沒打砲呢? Ans:不敢..當時有女友.... (蠻著女友用別的女森的內褲尻,很有感覺....)
 
都2018年了,妳還好嗎? 我想念妳的味道!! —————————————————————
 
只要味道喜歡,就會變成忠實顧客,會不停的需要新鮮的內褲! 原味內褲,大概是最不會背叛性慾的物品了! 想要時聞著包著尻,覺得幸福!
 
Q&A
 
1. 你一共買過幾件原味? A:至少150~200件吧!
2. 嚐過幾個人的呢? A:10~15個!女大生到OL到人妻都有!
3. 喜歡怎樣的味道呢? A:整天的分泌物,加一些些尿騷味.
4. 覺得自己有病嗎? A:有吧...被原味內褲困住的病!
5. 目前有長期購買的對像嗎? A:有!但還是想多品幾個... —————————————————————
 
青菜蘿蔔各有喜好,或許變態,但不偷不搶不犯罪,在私密的空間享受自己的癖好,有何不可?! 西斯點: 曾經約砲的年代,進房門不斷的舌吻愛撫,然後冒出一句,「脫內褲讓我聞好嗎?」 對方羞恥到不行,整個過程聞著騷內褲,一邊抽插! 上班時都會幻想女同事用內褲處罰我... 想像裙子裡是怎樣的騷內褲,有漬嗎? 想像牛仔褲裡是怎樣的內褲,好想撥下來聞! (只有幻想..不曾實現) @@!!

https://www.ptt.cc/bbs/sex/M.1518929988.A.AB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