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金鐘視帝吳慷仁戒菸失敗又被「控制」 20分鐘連抽2根 #狗仔直擊 | 台灣新聞 Taiwan 蘋果新聞網

觀看次數:6,524次
2021年2月28日

37歲金鐘視帝吳慷仁和小6歲的邵雨薇,曾交往後分手1年,在去年10月底復合認愛,也在IG限動上分享2人甜蜜合照。吳慷仁主演的賀歲片《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票房至今近3千萬元,成績差強人意。但高量產的他還有3部已完成的新戲將陸續播出,今年已又接下4部作品,運勢持續旺盛。《蘋果新聞網》24日晚間捕獲他在東區巷弄買咖啡,看似準備去上課,但事前連抽2根菸;他2016年曾發文要戒菸,後來自招破功。如今被直擊抽菸,他強調自己「菸頭不會亂丟」。 吳慷仁2016年時曾在臉書說要戒菸,說「不要再被控制」,那時受訪也曾提到當時女友不喜歡煙味,還說因戒菸而變胖。不過,後來因拍戲工作忙碌,他坦白已破功。

 

 

 

知道了知道了~
一早收到很多朋友的私訊~內容大概都是「戒菸100招」「戒菸呼吸法」「戒菸好簡單」等等的...
好好好....我會參考會參考的😘,謝謝。
不就一直都有被拍到嗎(別家的?)🤨,還特別幫我設一個版面🤔,好啦,我能理解你們一整天在台北街頭就拍到我,塞一個新聞給我,~拍的算好看~
但我的宗旨是路邊抽煙閃行人(小朋友尤其),抽完煙頭不亂丟,保持街邊整潔~以上。
還是有在運動啦~頭好壯壯的~
但不就還好沒拍到前10分鐘我自己去阿財魚翅羹吃飯(然後去跳舞),遇到一個已婚美麗姐姐(她住附近)也是單獨吃飯,我跑去跟她坐著吃聊天....那我不是要解釋更多😆....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熱映中~
身上又補了些票,還在繼續猜拳活動中喔~
#小朋友不行學
#哥哥不是好榜樣
#他們原來都在東區路上休息
#至少有被問後才上新聞覺得有禮貌
#推薦大家連假看電影喔
顯示較少內容

 

知道了知道了~ 一早收到很多朋友的私訊~內容大概都是「戒菸100招」「戒菸呼吸法」「戒菸好簡單」等等的... 好好好....我會參考會參考的😘,謝謝。 不就一直都有被拍到嗎(別家的?)🤨,還特別幫我設一個版面🤔,好啦,我能理解你們一整天在台...

吳慷仁Kang Ren Wu 發佈於 2021年2月27日 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theDog 的頭像
    LifetheDog

    Life the Dog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