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tw.appledaily.com/entertainment/20220118/WJM2LLUIVNBNDOE7MPJESXA45E/

ØZI一天兩爆!昨晚先被謝和弦前妻Keanna(戴一軒,KT)爆曖昧情,今天更爆出性愛影片,而且女方另有其人,《蘋果新聞網》今接獲讀者爆料,指出網路上看到一段疑似ØZI跟短髮辣妹在浴室進行「老漢推車」48秒活春宮香豔刺激的影片。此不雅片在Dcard也引起熱議,紛紛留言討論「ØZI被外流了,好猛」、「結果ØZI今天被外流了,幫那女的QQ」。對此,《蘋果新聞網》求證經紀人,經紀人承認男方正是ØZI,他本人已經看到影片。

 

據讀者描述影片中,短髮辣妹拿著手機對鏡子拍下兩人做愛過程,男方正是染著招牌紅髮的ØZI,2人全身赤裸激烈交歡,喘息聲中ØZI喊著辣妹「Baby」,畫面最後疑似由男方掌鏡拍下兩人私處特寫,而短髮妹可能怕撞到鏡子,一度對男方嬌喊「後面一點」。

ØZI經紀人向《蘋果新聞網》坦承,記者打電話來10分鐘前,知曉不雅影片流出,至於ØZI現在心情如何?ØZI表示他今天滿滿的工作,但確實心情受到了影響,對此,ØZI無奈向經紀人表示:「怎麼會這樣。」是否進一步尋求法律途徑,ØZI表示會找時間諮詢。

 
 

對於不雅影片為何會流出,ØZI經紀人無奈表示:「我們也不知道,當時這名女子(指短髮妹)是ØZI的女友,但現在已無交往,算是好幾年前拍的影片,影片中,ØZI當時都還沒有任何刺青,時間可能有超過4、5年前,我們目前也聯絡不到這名女生、她是圈外人,我比較擔心女生,因為她的臉被拍得很清楚。」(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音樂才子ØZI(陳奕凡)是資深女星葉璦菱兒子,近期遭謝和弦前妻Keanna(戴怡軒)爆料兩人曾經有關係,網路上又傳出有ØZI性愛影片,和短髮辣妹在浴室恩愛48秒,引起熱議;而ØZI經紀人證實影片男子是ØZI本人無誤,但影片不在他們手中,反而比較擔心對方。

ØZI和Keanna之間問題還未了結,馬上又傳出有一段48秒性愛影片流出,畫面中男子疑似是ØZI和一名短髮辣妹在浴室恩愛,激情影片在《Dcard》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驚呼「沒想到ØZI被外流,幫影片女子QQ」、「ØZI被外流了,很猛」。

而影片曝光後,ØZI經紀人證實影片中是ØZI本人無誤,對於影片怎麼會外流並不清楚,「因為影片不在我們這邊」,也坦承ØZI心情有受到影響,但反而比較擔心女方;另外經紀人也解釋,影片中女子是ØZI當時女友,目前不是交往關係,推估影片是好幾年前拍攝的。 

 

 

62歲「金嗓歌后」葉璦菱的獨子、金曲最佳新人獎得主ØZI(本名陳奕凡),日前被謝和弦的混血前妻Keanna指兩人曾有關係,甚至公開調情對話,怒轟:「我是砲友暈船嗎?」謝和弦也跳出來酸前妻「約砲暈船被人略過」掀起熱議。事實上,ØZI曾坦言做得到性愛分離,「這會幫助我抒發,但是這不代表我愛上你了。」 

ØZI去年4月作客YouTuber娘娘的頻道,大方分享性觀念,認為無論用健康、搞笑或其他態度,只要不要誤導外界做不安全的事情就沒問題,自己私下也會跟兄弟們聊性。被問到性愛是否一定要綁在一起,ØZI直言:「它可以一樣,也可以不一樣。」 

ØZI分析,若以整體層面來看,男生比較不容易在性行為中走心,「很多時候男生比較會是把它當作是一個發洩,因為男生對這個發洩的需求量可能比女生高一點,也就是因為這個基因的思維,會讓我們有辦法分開。」ØZI坦承:「這會幫助我抒發,但是這不代表我愛上你了。」 

ØZI透露自己性愛分離,滾床單有時只是抒發,不代表動了真心。(圖/YT@Alizabeth 娘娘)
 
ØZI透露自己性愛分離,滾床單有時只是抒發,不代表動了真心。(圖/YT@Alizabeth 娘娘)

不過,ØZI補充說明,若自己有女朋友,發生關係的感覺會遠遠超越沒有愛的性,「因為你會放感情進去,靈魂上的交織會更緊密一點,對我來說Making love跟Sex還是有很直覺上的差別。」 

ØZI近期也為宣傳新歌,上網紅阿滴的YouTuber頻道,除了解析露骨的英文歌詞,還玩起真心話大冒險,被問到「有跟多少個女生睡過」、「有沒有實際做過2女1男」,他笑而不答,直接喝光杯子裡的酒,留給網友無限的想像空間。 

葉璦菱得知ØZI捲入紛爭,透露已跟兒子告誡交友要慎選,「這都是年輕人交朋友的問題,大家都年輕過,大家交朋友都會交到不對的或是益友,在愈年輕的時候就愈不懂的去選擇,什麼朋友都交,現在長大了,漸漸會發現什麼朋友可以交、不可以交的。」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