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Josh與妻子Amber。(圖/翻攝自IG)
 
台南Josh與妻子Amber。(圖/翻攝自IG)

[周刊王CTWANT] YouTuber「台南Josh」與妻子Amber結婚半年,不料最近傳出Amber家暴事件,中間她還一度聲稱丈夫失聯,令網友相當擔憂,紛紛詢問Josh的下落;不過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段聊天紀錄,內容直指Josh是因為想跟前女友復合,所以Amber才會情緒失控;對此,Amber也在IG發文回應,駁斥這次的謠言。

Amber昨(24日)接連發了3則限時動態,第一則是詢問「整天找不到人可以報警嗎」、第二則是說「我要死了我還是找不到他」,最後一則動態提到自己因為胃出血掛急診,所以才這麼晚回覆大家的訊息,發文當下正準備出院,也向粉絲呼籲,接下來的事情就不要多做臆測,夫妻倆會好好處理。

Josh的表姐陳宇安昨天在臉書粉專「巴毛律師混酥團」控訴,Amber將兩人剛入住的新居弄得一團亂,面目全非,家具全翻,Josh的衣服也被割破,此外,Amber還家暴Josh,甚至傳訊息辱罵Josh的父母。

有關Amber失控的原因,眾說紛紜,陳宇安今天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指出,Josh父親詢問婚禮是否延期,加上不滿為何要請公公的同事,且男方家人的數量比較多,她就爆炸了。

網傳Josh想和前女友復合,是家暴事件的起因。(圖/翻攝自IG)
 
網傳Josh想和前女友復合,是家暴事件的起因。(圖/翻攝自IG)

稍早,Amber在限時動態上PO出一張聊天紀錄截圖,內文提到Josh因為想跟前女友復合,所以兩人才會結了婚又馬上要離婚,所以才會有後續的打架以及家暴事件,還提到Josh回到家後都避而不見Amber,才會導致她崩潰,並透過親戚在網路上發文帶風向,讓大家以為是Amber有問題,最後還強調:「這是女方說詞。」

對此,Amber則回應:「所有網路上非我們雙方提供的資訊都不是事實,Josh絕對沒有做出對婚姻不忠的行為,請大家不要誤信。」

原始連結

 

https://tw.news.yahoo.com/%E5%BF%AB%E8%A8%8A-%E5%AE%B6%E6%9A%B4%E5%8F%B0%E5%8D%97josh-%E8%80%81%E5%A9%86amber%E9%81%93%E6%AD%89%E4%BA%86-035200862.html

網紅「台南Josh」近日傳出遭老婆Amber家暴,消息傳出後鬧得沸沸揚揚,而Amber也在IG貼出手寫信,並發文道歉。

老婆Amber貼出手寫信道歉。(圖/翻攝自台南Josh YouTube、Amber IG)
 
老婆Amber貼出手寫信道歉。(圖/翻攝自台南Josh YouTube、Amber IG)
老婆Amber貼出手寫信道歉。(圖/翻攝自台南Josh YouTube、Amber IG)
 
老婆Amber貼出手寫信道歉。(圖/翻攝自台南Josh YouTube、Amber IG)

以下為Amber全文

首先關於這兩天所發生的事,造成大家的困擾與騷動先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個人情緒失控,讓我的先生Josh與他的家人以及房子受到波及和傷害,我必須向他們說聲抱歉。

我與鄭先生因棒球相識,因相處相愛而後決定結婚,這過程他對我呵護備至從未改變;而我個人一直有情緒控管的問題卻始終不敢面對,先生之前也和我提過是否要一起尋求幫助,但無奈近日過於忙碌,直到1/23爆發後才讓我知道自己真的該面對醫療協助;此次事件我不會拿疾病來當擋箭牌,未來也會聽從親友的建議積極就醫。

在這邊,先對過往支持我的網友與合作廠商說聲對不起,即日起安柏小盒子與其他公開社群媒體不會再更新,謝謝大家的關心。

最後我必須再次跟我的先生與公婆,還有所有遭受波及騷擾的親友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對不起,也希望網友們不要再去打擾他們,讓我與先生平靜的處理這次的事件。

台南Josh的表姊,近日在臉書粉專「巴毛律師混酥團」發文,且貼出多張照片,從畫面中可看出,台南Josh的房間電視遭砸、窗簾被割破、愛衣被剪爛,場面看起來相當混亂,且更驚悚的是,家裡還到處有紅色的「死字」。

巴毛律師指出,在台南Josh逃難般的逃出房子後,他的老婆竟然傳訊息到家庭群組,不停辱罵大舅大舅媽,還說要傷害寵物狗,且半夜12點還來踹門大吼大叫,瘋狂喊「把老公交出來」,讓巴毛律師傻眼,明明都知道老公在哪,還上網發限動說「請問整天都找不到人可報警嗎?我要死了還是找不到他」,讓巴毛律師不禁發問「這究竟是在演哪一齣?」

台南Josh傳出遭家暴。(圖/翻攝自台南Josh IG)
 
台南Josh傳出遭家暴。(圖/翻攝自台南Josh IG)
台南Josh傳出遭家暴。(圖/翻攝自台南Josh IG)
 
台南Josh傳出遭家暴。(圖/翻攝自台南Josh IG)

此文一出,瞬間引起廣大網友熱議,有粉絲相當擔心台南Josh的狀況,在消息傳出後沒多久,台南Josh也在IG限時動態上發文「我人平安」,讓粉絲放下心中大石頭,並紛紛痛罵Josh的老婆Amber,讓她嚇到關版,可值得一提的是,有網友翻出Amber在關閉帳號前的限時動態,只見她寫下「對不起這兩天讓大家擔心跟困惑了,這麼晚回覆大家是因為我胃出血,在凌晨進了急診,現在才要出院,昨天實在是因為找不到人才會著急,剩下關於私事大家就不要臆測了,謝謝你們,我們會好好處理的,謝謝大家關心。」

台南Josh表姊公布照片。(圖/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提供)
 
台南Josh表姊公布照片。(圖/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提供)
台南Josh表姊公布照片。(圖/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提供)
 
台南Josh表姊公布照片。(圖/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提供)

可Amber這樣的說法,瞬間被巴毛律師砲轟,且回擊「妳胃出血是踹門踹太大力嗎?之後還陸續有兩台車經過下來按電鈴,按了就跑,不要說跟你沒關係」、「今天我弟在員警陪同下返家拿衣服,發現妳不但把大門密碼改了,還把我弟衣服都剪破,因為我明天回去台南成為我弟的委任律師之後我就不能評論案情了,所以趕快趁現在說一說,啾咪。」

台南Josh表姊貼出驗傷單,直接槓上Amber。(圖/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提供)
 
台南Josh表姊貼出驗傷單,直接槓上Amber。(圖/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提供)
台南Josh表姊貼出驗傷單,直接槓上Amber。(圖/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提供)
 
台南Josh表姊貼出驗傷單,直接槓上Amber。(圖/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提供)

除了正面開槓Amber外,巴毛律師還曝光台南Josh跟Amber大吵的原因,表示因為舅舅問疫情婚宴要不要延期後,Amber情緒就開始爆炸,還哭鬧喊「為什麼要請我舅舅的同事?為什麼男方請比較多人?」,讓網友嚇壞喊「Josh保重」、「情緒控制真的重要,你永遠不知道失控的人會做出什麼事」、「我以為我老婆已經算兇了,看來是我見識太淺」。

台南Josh表姊親曝兩人大吵真實原因。(圖/翻攝自 巴毛律師混酥團 臉書)
 
台南Josh表姊親曝兩人大吵真實原因。(圖/翻攝自 巴毛律師混酥團 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翻攝自Amber IG)

 

23 小時 

 
夫妻吵架很正常 我也不知道你們夫妻之間到底什麼問題
但是把家裡砸成這樣 在家裡到處寫死字 還毆打我弟這就不太正常了吧
在我弟逃難般的逃出自己買的房子之後
還不斷傳訊息到家庭群組辱罵我的大舅大舅媽
甚至說要做出傷害寵物狗的行為
(昨天女方父親有去把狗帶出來,應該不用擔心)
還暗示要跳樓
半夜十二點半到我舅舅家踹門 大喊大叫
叫他們把我弟交出來
你從頭到尾都知道我弟在哪裡吧
上網發限動是演給誰看
你胃出血是踹門踹太大力嗎
之後還陸續有兩台車經過下來按電鈴 按了就跑
不要說跟你沒關係
今天我弟在員警陪同下返家拿衣服
發現你不但把大門密碼改了還把我弟衣服都剪破
因為我明天回去台南成為我弟的委任律師之後我就不能評論案情了
所以趕快趁現在說一說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theDog 的頭像
    LifetheDog

    Life the Dog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