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帝崩壞!小栗旬3P不雅照瘋傳 (yahoo.com)

小栗旬形象毀了!與娛樂圈密切合作的日本網紅東谷義和 ,去年踢爆演藝圈亂象,包括男女私生活混亂、關係複雜,對象涉及一大票螢幕男神,繼綾野剛強硬求歡的行為,遭到其經紀公司反駁,東谷昨(29)日放大招,釋出獲得「報知電影獎影帝」的小栗旬不雅照,消息立刻在網路炸鍋,爭議行為也讓東谷義和的推特遭到關閉。

▲東谷義和日前曾預告要踢爆小栗旬的真面目。(圖/翻攝推特)
 
▲東谷義和日前曾預告要踢爆小栗旬的真面目。(圖/翻攝推特)

東谷義和曾說,綾野剛和多名演員有染,公開他躺在牀上的裸照,踢爆他約女模坂田梨香子到家中幽會,得悉對方處於經期不悅,又企圖對其他女星「霸王硬上弓」,綾野剛的經紀公司「Tristone」事後發聲明,對於網路造謠影響藝人形象,將採法律追究。

結果此舉惹怒東谷,他在推特挑釁Tristone社長山本又一朗好好管教旗下藝人,索性公開旗下小栗旬唱KTV時全裸照,他手拿麥克風忘我唱歌,內褲褪下到大腿,身邊還有兩個女伴,一個疑似將手在他的雙腿間擺弄,一個自顧整理衣服,似乎對這瘋狂景象習以為常。

▲小栗旬唱KTV的不雅照瘋傳。(圖/翻攝推特)
 
▲小栗旬唱KTV的不雅照瘋傳。(圖/翻攝推特)
▲小栗旬和女生出遊照曝光。(圖/翻攝推特)
 
▲小栗旬和女生出遊照曝光。(圖/翻攝推特)

小栗旬和山田優2012年結婚後,不時有出軌偷吃新聞,傳出在老婆懷孕期間,玩多P運動,這次不雅照流出後,重創其愛家的形象,網友忍不住酸「貴圈真亂」、「小栗旬是我最喜歡的日本男星,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看完我眼睛瞎了」、「所以追星不要真情實感」、「木村拓哉,你給我挺住」。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男神小栗旬爆「玩多人運動!」全裸不雅照外流 震驚娛樂圈 | 娛樂星聞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39歲日本演員小栗旬今年主演的NHK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收視率表現不俗,過去更曾主演《流星花園》、《花樣少年少女》、《貧窮男子》、《日本沉沒-希望的人》等經典日劇,在台灣擁有眾多粉絲。2012年小栗旬與女星山田優結婚,婚後育有3子,愛家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沒想到小栗旬近日被爆出唱KTV時的全裸不雅照,身後還有兩名女子,遭疑婚內「玩多人運動」,震驚娛樂圈!

小栗旬2012年與女星山田優結婚育有3子,愛家人設深植人心。(圖/翻攝自山田優、小栗旬IG)

▲小栗旬2012年與女星山田優結婚育有3子,愛家人設深植人心。(圖/翻攝自山田優、小栗旬IG)

日本網紅東谷義和先前曾踢爆過綾野剛、城田優等人有多名女伴的淫亂史,也曾公開綾野剛躺在床上的下半身裸照,踢爆他曾企圖對女星「霸王硬上弓」,更與澤尻英龍華拍連續劇期間發生性關係。東谷義和近日再丟出震撼彈,公開小栗旬唱KTV時全裸露下體的不雅照,照片中,只見小栗旬忘情K歌,但內褲卻被脫到大腿處裸露下體,下體位置更出現另一人的手,而在小栗旬的身後並不是妻子山田優,而是兩名女子非常淡定地收拾東西,看來並非第一次看到小栗旬全裸K歌,遭疑婚內「玩多人運動」。

小栗旬全裸遭疑與多名女性「玩多人運動」,震驚娛樂圈!(圖/翻攝自東谷義和推特)

▲小栗旬全裸遭疑與多名女性「玩多人運動」,震驚娛樂圈!(圖/翻攝自東谷義和推特)

對此,東谷義和嗆聲小栗旬所屬公司社長好好管教旗下藝人。其實有媒體先前就爆料小栗旬在妻子山田優懷孕期間與近20女性共度春宵,甚至有傳聞指小栗旬搞「4人運動」、偷吃廣末涼子,更在愛巢附近租下一整棟樓房作為「砲房」。此外,更有消息指稱,小栗旬患有性成癮症。針對網路爆料,小栗旬所屬公司日前曾發出聲明,表示現在網上出現很多損害旗下藝人名譽的發言,不排除訴諸法律行動。雖然並未指名道姓,但明顯是衝着東谷義和的爆料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