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心/丁雅芳報導

偷情方式百百種,居然還有人通過「蝦皮開賣場」來偷吃。一位女網友就發文分享,先前曾經登入過男友的蝦皮帳號,之後意外發現男友跟小三蝦皮私訊對話在她手機跳出,男友正在說會跟PO分手,讓原PO真的心灰意冷。

一位女網友在Dcard以「你知道我登著你的蝦皮嗎」為題發文,表示近日與男友大事小事吵不完,還沒結婚,男友已經把她當「自家人」使喚,男友姐姐小孩幼稚園下課,男友也叫原PO去接「妳也是算我們的家人,之後也會這樣幫忙,而且妳又不用上班,時間那麼自由」。原PO氣爆「我不用上班?我在家自己接case畫畫工作,我也是在上班好嗎?」

不僅如此,原PO還表示,過去她曾用自己的手機登過男友的蝦皮帳號,時隔半年,男友蝦皮賣場的私訊在她手機跳出,對話中男友的小三怒問「你不分手還想拖著我多久?」男友則安撫說「最近跟她(原PO)很常出現口角摩擦,再給我幾天時間吧」。發現男友劈腿後,原PO也快刀斬亂麻跟男友分手,帥氣說「這種人,肯定是不會留著用了」。

貼文一出,馬上引發網友熱議「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其實是宅女小紅podcast講過的)蝦皮開賣場偷吃術,宅女小紅有在podcast講過,KKBOX也可以偷吃(只是聽說無法阻止路人跑進來圍觀,因為是公開的)」、「分手前記得利用他的蝦皮帳號反殺一軍」、「原來我當初被劈腿就是忘了查蝦皮」、「所以以後蝦皮未來也會被列入查勤名單囉」。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

2022年02月02日

圖文/CTWANT

偷情招數百百款,現在不只Line、IG聊天室可以偷情,連蝦皮的私訊功能也變成聯繫的工具。人妻崩潰表示,原本以為老公的聊天訊息、手機來電都很正常,未料把蝦皮的私訊內容打開,發現裡面有許多鹹濕的對話,讓她氣到發抖。

 

人妻在《匿名公社》透露,在老公手機發現鹹濕對話,沒想到他與外面的女人聯繫的工具居然是蝦皮的私訊,讓她超傻眼。人妻透露,之前就抓過一次,但老公強調只是一夜情,已經斷乾淨了,因此又選擇相信他,原本以為Line、來電等都很正常,結果竟是這樣。

人夫用蝦皮私訊偷情。(圖/翻攝自臉書/匿名公社)

▲人夫用蝦皮私訊偷情。(圖/翻攝自臉書/匿名公社)

人妻難過地說,「變成這樣真的快崩潰了,現在氣到發抖,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檢視對話訊息,女方傳性感照片,還說「好想你的大老鷹」。男方則回,「下次補償妳,一定讓妳叫不敢。」之後私訊內容可能過於煽情,違反蝦皮規範,被系統隱藏。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太誇張了蝦皮也行,人格在哪裡」、「難怪我老婆最近開始用蝦皮賣東西」、「哇連蝦皮也有外送餐哦,放生吧,有一就有二」、「傻眼,我看今天很多人都會去檢查老公蝦皮了」、「直接放生了啦,留戀什麼,這種爛人隨便抓都有」、「之前好像就有類似的例子上過爆系,我覺得他們應該是看了那個學到了這方法吧」。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202/2182357.htm

 

https://www.appledaily.com.tw/life/20210313/KSEFJHHDSZCG3BPTUD3JODD3L4

2021/03/13

一般人懷疑另一半偷情劈腿時,通常是透過檢查對方的社群軟體聊天室,確認是否有留下外遇偷吃的證據。但有網友分享,知道男友有小三後,男友手機的各種聊天軟體中完全查不到任何聊天紀錄,最後竟是在拍賣平台與賣家聊聊的功能中發現證據。

 
 

 

Sample HTML block

 

女網友分享無意間打開男友蝦皮賣場,竟發現男友與小三開賣場偷情聊天。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日前有女網友抱怨,知道男友有小三後,從LINE、IG、FB都找不到聊天紀錄,一度懷疑兩人是透過飛鴿傳書傳情,直到某天無意間打開男友蝦皮帳號,才發現小三開了一個男友專屬賣場,裡面都是兩人的私密留言紀錄。男方充滿創意的偷吃技巧,讓原PO不禁發文讚嘆「高手誰在跟你狡兔只有三窟」,並將雙方偷情的對話紀錄PO出,還開玩笑指出「各大賣場聊天室要被檢查一波了」。

 
 
PO
原PO發文分享,有女網友不經意打開男友蝦皮後,發現與小三的偷情證據。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用蝦皮高招啊!只要可以對話的APP都要檢查一番」、「這樣公開秘笈對嗎」、「時間管理大師變成銷售管理大師....」、「這個肯定都是面交⋯⋯」、「又學到一招了」、「好有創意喔」、「這招夠狠!!」、「名副其實的線上交易,線下交貨」、「原來蝦皮是這樣用的」、「這賣的是春天的氣息嗎」、「這個太專業了」、「狡兔有第四窟了」,更有女網友留言發表示「我等等也要查一下我男友的」。(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小三在蝦皮開男方專屬賣場後,透過聊聊功能傳情聊天。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