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鈺翔 《YU HSIANG》我不姓‘’唐‘’

Artist
𝐷𝑎𝑛𝑐𝑒𝑟 x 𝐶ℎ𝑜𝑟𝑒𝑜𝑔𝑟𝑎𝑝ℎ𝑒𝑟 x 𝐶𝑟𝑒𝑎𝑡𝑜𝑟

https://www.instagram.com/yu_hsiangchen/

 

--

https://tw.nextapple.com/entertainment/20221124/36FFB7664B3A61F61AAC37BAACE36F28

2022/11/24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汪小菲全面開撕大S,甚至把箭靶對準小S指她長年吃藥,又指她和「唐老師,天天的」,陸媒甚至以《小S出軌對象唐老師現身》為題,讓本尊笑出來,在IG轉發「我不姓唐」、「我姓陳。」
網掀汪小菲指的「唐老師」是他,和小S感情超好。翻攝自小S臉書
網掀汪小菲指的「唐老師」是他,和小S感情超好。翻攝自小S臉書

 

汪小菲近日在微博全面指控S家,大爆「唐老師是他的當獎牌,再跟我逼逼」、「別問我,問他朋友,唐老師,天天的,你不弄我就別逼逼,把我逼逼急了,別怪我。」似乎暗示小S和唐老師。

汪小菲狂提「唐老師」。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狂提「唐老師」。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網路上甚至出現《小S出軌對象唐老師現身》為題的文章,這讓照片中的「唐老師」忍不住在IG限動轉發「我要笑瘋了,這篇報導」。

他笑稱「我竟然是唐老師,我是翔翔,我姓陳。」他並將IG自介改成「我不姓‘’唐‘’」。

「唐老師」笑稱「我竟然是唐老師,我是翔翔,我姓陳。」翻攝自鈺翔IG 「唐老師」笑稱「我竟然是唐老師,我是翔翔,我姓陳。」翻攝自鈺翔IG

其實照片中的「唐老師」是小S的舞蹈老師,小S對他非常崇拜,2020年8月小S曾在臉書貼文,「總算跟我的偶像,翔翔老師學到舞了!現在只有暖身能看,跳得好ㄧ點再po!」之後也常貼出兩人練舞的情況。

翔翔老師叫鈺翔,擅長舞蹈,金鐘影帝吳慷仁在台劇《華燈初上》男扮女裝媽媽桑「寶寶」時,也曾找「鈺翔老師」學習穿高跟鞋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