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科溢爆連劈3女 器官「這裡很好認」組圖曝光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148222

廖科溢在鎖骨及右手二頭肌都有痣的特徵。(翻攝YouTube)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鐘得主廖科溢劈腿傳聞連環爆,昨天剛閃婚T台主播秦綾謙,卻狂被爆劈了數女,包括一名A女跟電視台女主管,昨一名面容及身材姣好的「小V」向本報爆料,廖科溢傳來數張私密照,身體特徵是有痣,而對比過去廖科溢上節目的裸露畫面,也完全雷同。

廖科溢右手前臂明顯有痣。(讀者提供)

廖科溢滿身泡泡,鎖骨也有痣可認出。(讀者提供)

廖科溢過去曾有自拍照,與V女傳來的照片一樣,都是右手臂二頭肌有痣,只不過是對鏡子拍,所以呈現是左手上臂有痣;過去在他錄《發現大絲路》第二季時,曾經上半身全裸,可清楚辨識出他鎖骨處及右手臂都都有痣,因此V女傳來的男體照,更加能印證是廖科溢,V女更表示「他的手很好認」。

廖科溢對鏡子自拍,也可看出手臂有痣。(翻攝PTT)

廖科溢特寫。(翻攝YouTube)

V女也指出,她跟廖科溢的關係維持了非常久的一段時間,比起昨天爆出的2名女性,她是最久的一個,廖科毅曾打甜蜜視訊電話給她,2018年在古巴出外景,她從中國回台灣,2人一大早就越洋在煲愛,電話中廖科溢還一直俏皮裝可愛、托腮,眼神愛火濃烈。

廖科溢特寫。(翻攝YouTube)

廖科溢曾打甜蜜視訊電話,時間為2018年在古巴,越洋與V女煲愛。(讀者提供)

對此廖科溢昨表示:「針對爆料一事,部分真、部分不實,其中確實存在著處理失當的問題。離婚後曾幾番低調談過感情,在結束感情的過程的確不夠完美,但婚後絕對不存在著不忠的問題。我不會選擇謾罵、也不會選擇互咬,基於過去的恩怨,我個人一肩扛起。」

https://star.ettoday.net/news/2397009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主持人廖科溢宣布和女主播秦綾謙再婚,卻遭到前女友指控劈腿,然而他宣布再婚至今,陸續出現前女友A小姐、B女、C女、V女以及偷吃電視台女主管等,引發議論。不過,現在又出現一名受害者S女,《ETtoday星光雲》再接獲爆料,這名S女跟廖科溢在今年5月交往,在10月分手,交往的時間和多名女子所述敘「完全重疊」,讓她直呼:「我相信大家都可以背出他(廖科溢)家地址,他睡的床墊我們大家都睡過哦,而且很不好睡,因為太軟了。」

光從B女在9月為廖科溢墮胎,再到現在S女拿出多張截圖,證實10月才和廖科溢結束關係,就可知道廖科溢真的是「時間管理大師」,而他對這些女孩子使用的方法也都如出一轍,S女表示:「交往期間他回家(新店)一律不接電話,很常找不到人,他還會傳訊息要裸照,一定要脫光,當然也會回傳自己的生殖器官照片給我,他也想要生孩子,但是反反覆覆,我不曉得是不是跟錯人講電話,分手方式都是直接消失。」說到兩人分手理由,S女則說:「沒有理由,他說覺得我沒有再傳訊息給他,就是分開,可是問題是他淡出的。」

這些重疊的女子,都睡在由A小姐租給廖科溢的房間,廖科溢也會平均分配時間給她們,S女坦言之所以會和廖科溢交往,就是覺得他是一個很誠懇的人,分手後即便遭到冷處理,也只有內心匪夷所思,怎料,隨著爆料者越來越多,S女回想交往期間表示:「平常生活真的看不出蛛絲馬跡,他的房間就是單身男子的房間,沒有任何女孩的用品,所以我也沒有覺得哪裡怪。」

▲▼廖科溢與S女對話。(圖/讀者提供)

▲▼廖科溢與S女對話。(圖/讀者提供)

▲廖科溢與S女對話。(圖/讀者提供)

「我們好好交往、好好認識..但最後變成這個樣子。」S女認為廖科溢追求女孩子的方式都是同一招,之所以會站出來爆料,S女說:「我本來打算到此為止,沒想到我被穿插在其中,我這樣情何以堪?」最後她苦笑:「我們沒有被他騙,我們應該都以為我們是唯一吧?」

廖科溢聲明全文如下:

因為人在國外未能即時說明,針對爆料一事,部分真、部分不實,但其中確實存在著處理失當的問題。
過去不懂經營婚姻,加上聚少離多,以失敗收場,在自己人生階段中,留下一筆遺憾。
離婚後曾幾番低調談過感情,但感覺不對確實就是不對,感情事是勉強不來的,在結束感情的過程的確不夠完美,但婚後絕對不存在著不忠的問題。
跟綾謙結婚是經過深思熟慮,始終認為遇到了真愛就得義無反顧,也因為不捨與綾謙分離,積極想改變工作型態,所以在最後一趟外景前,毅然決然離開了亞洲旅遊台,而目前的拍攝工作同樣是承諾過的節目,所以盡力完成。
我不會選擇謾罵、也不會選擇互咬,基於過去的恩怨,我個人一肩扛起,未來該面對的,我會自己承擔。但我選擇了綾謙,我就會愛到底。
感謝所有的不諒解與批評,讓原本就不完美的我,有更深刻的教訓與改變的機會!

https://star.ettoday.net/news/2396793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主持人廖科溢宣布和女主播秦綾謙再婚,卻遭到前女友指控劈腿,為此發文回應「針對爆料一事,部分真、部分不實,但其中確實存在著處理失當的問題,我選擇了綾謙,我就會愛到底。」然而他宣布再婚至今,陸續出現前女友A小姐、B女、C女以及偷吃電視台女主管等,引發議論。

▲▼廖科溢宣布和女主播秦綾謙再婚,陷入劈腿疑雲。(圖/翻攝自臉書)

▲廖科溢宣布和女主播秦綾謙再婚,陷入劈腿疑雲。(圖/翻攝自臉書)

廖科溢被週刊爆料,再婚前除了與秦綾謙交往,時間重疊前女友A女,又偷吃電視台女主管,其中女主管譴責「真的滿渣的」,A女出示借據、對話紀錄等,證明雙方同居一年且由女方支付房租,他被控向女方借數十萬周轉,對話截圖更有他回應生寶寶、約定明年結婚等發言。A女為此找上廖科溢的母親,他終於出面解決數十萬債務。

《ETtoday星光雲》獨家接獲爆料,B女和廖科溢透過臉書相識,且當時男方還在已婚狀態,離婚後雙方才開始聯繫,且交往半年就墮胎兩次,沒想到分手後遭翻臉不認人。B女氣憤表示,「曾經想說就算了,我氣的點是同時爆這麼多人,而且都是一模一樣的方式,他還在爸媽面前叫我老婆,還帶我去過他家。」B女懷孕兩次是因為男方說「有了就生啊,就結婚!」還有影片可以證明,廖科溢曾在她家人面前說要娶她。

▲▼廖科溢再遭爆料。(圖/讀者提供)

▲▼廖科溢再遭爆料。(圖/讀者提供)

▲▼廖科溢再遭爆料。(圖/讀者提供)

▲▼廖科溢再遭爆料。(圖/讀者提供)

▲B女爆料廖科溢對話截圖。(圖/讀者提供)

同樣為愛沖昏頭的C女,也是透過臉書認識廖科溢,兩人雖然沒有交往,對話卻相當曖昧,截圖中出現「你陷阱要夠啊」、「把妳腿掰開抬高」等。C女被廖科溢要裸照,當時問對方:「你愛我嗎?你愛我才給。」懂得調情的廖科溢當然先說愛,得到照片後才反悔說「都是被逼的」,C女為此相當氣憤,認為自己被玩弄感情,希望廖科溢可以給她一個道歉。

▲▼廖科溢再遭爆料。(圖/讀者提供)

▲C女爆料與廖科溢對話。(圖/讀者提供)

 

https://star.ettoday.net/news/2396629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主持人廖科溢宣布和女主播秦綾謙再婚,卻遭到前女友指控劈腿,7日晚間發文回應:「針對爆料一事,部分真、部分不實,但其中確實存在著處理失當的問題,我選擇了綾謙,我就會愛到底。」不過,風波仍尚未停息,《ETtoday星光雲》獨家接獲B女、C女爆料,其中B女在今年3月跟廖科溢交往半年,雙方已經見過家長,女方更曾為他墮胎過2次,相當令人震驚。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1207004871-260404?chdtv

CTWANT
娛樂組

 

廖科溢去年被時報周刊CTWANT揭露婚變,與結婚九年的魏珮聿分居並協議離婚,事隔一年,廖科溢今(7日)在臉書報喜與TVBS主播秦綾謙二婚,不過這樁喜事的背後,竟藏了一個傷心的女人,有位不願具名的A小姐向本刊爆料,稱與廖科溢穩定交往一年,在台北市松山區租屋同區,廖科溢承諾年底結婚,訊息更甜言蜜語喊她為「老婆」,直到上周,A小姐驚覺秦綾謙的存在,揭開三人行後,廖科溢態度劇變,不承認劈腿,還讓廖媽媽為他擦屁股,無法好聚好散,還口出威脅,讓A小姐無法接受。

A小姐提供與廖科溢的對話,廖在今年七月稱她為「老婆」,說結束松山住處租約後,要帶他回爸媽家住,還要向親戚公開「交往關係」。(圖/讀者提供)
A小姐提供與廖科溢的對話,廖在今年七月稱她為「老婆」,說結束松山住處租約後,要帶他回爸媽家住,還要向親戚公開「交往關係」。(圖/讀者提供)

A小姐表示,她原本是廖科溢的粉絲,在確認廖科溢離婚後,雙方才正式在一起。去年十一月,她在廖科溢的提議下,在松山區租了房子,方便他就近上班,並開始同居生活。「他說才剛辦完離婚,我們要低調,一年後再帶我回家,我也就一直乖乖的等待。」A小姐表示,同居生活中,兩人互動就像一般情侶,期間的房租、電費、管理費都由她支付,對方幾度有經濟困難,A小姐都傾囊相助。其實本刊先前也曾拍過A小姐如同女主人般進出該租屋處,為廖科溢打掃、倒垃圾,可佐證A小姐的說法。

廖科溢在今年七月甜言蜜語說要省錢買房子,年底結婚、明年生小孩等。(圖/讀者提供)
廖科溢在今年七月甜言蜜語說要省錢買房子,年底結婚、明年生小孩等。(圖/讀者提供)

A小姐說,廖科溢在今年七月份突然說房子到十一月後就不續租,當時還給出甜言蜜語承諾「說年底帶我回家可以住新店,也會帶我見親戚,他也說要來我家住。他說不捨得我多花錢,明年六月再開始努力生寶寶,年底結婚之後我再申請調到台北,先一起存錢準備之後買房。」訊息對話還稱呼她為「老婆」,足以證明兩人的關係,到十一月兩人仍是保持情侶般互動,在約日租套房約會。

A小姐在11月初發現廖科溢手上的戒指,對方還辯稱是贊助的業配。(圖/讀者提供)
A小姐在11月初發現廖科溢手上的戒指,對方還辯稱是贊助的業配。(圖/讀者提供)

直到上周,她從社群互動上發現秦綾謙,廖與秦接連在社群用「甜甜圈」當暗號傳情,A小姐立刻詢問廖科溢,男方起初卻否認與秦綾謙戀愛,在她不斷追問下,廖科溢才承認已經與秦綾謙結婚。A小姐傷心之下也向秦綾謙釐清關係,秦綾謙直白表達已經結婚兩個月。

據秦綾謙所稱,可推斷廖秦在九月份結婚,就與A小姐交往時間重疊。A小姐回想,十一月發現廖科溢手上出現戒指,對方辯稱是業配,上月二十日廖科溢主動向A小姐報備,稱與曾國城一起去看炎亞綸演唱會,結果是跟秦綾謙一起去的。廖秦火速閃婚,且連婚紗照都拍好了,讓A小姐十分震驚。

A小姐上周發現被劈腿,廖科溢一度避重就輕,上周五坦承結婚。(圖/讀者提供)
A小姐上周發現被劈腿,廖科溢一度避重就輕,上周五坦承結婚。(圖/讀者提供)

A小姐心碎表示:「我覺得非常憤怒,這一年租房子還有生活大小負擔都是我支出,因為他很辛苦出外景,過程我也都乖乖等待,沒想到我什麼都不是,秦小姐才是對的人。」她向廖科溢對質,廖科溢卻狠心反問「我們算是交往嗎」,後續更甩鍋不承認雙方關係,更一度辯稱這段關係是「被逼迫」的。

A小姐向秦綾謙釐清關係。(圖/讀者提供)
A小姐向秦綾謙釐清關係。(圖/讀者提供)

A小姐向本刊出示兩人交往這一年間的對話紀錄,有親暱對話,及男方對婚姻的承諾,A小姐氣憤表示:「這期間心安理得接受我所有對他的好,家裡大大小小的支出、打掃,在一起的親密行為,怎麼會沒有重疊呢?」被廖科溢火速踢出局後,A小姐希望廖科溢好聚好散還清借款,廖科溢還推拖,A小姐別無他法下,登門到廖家與廖媽媽說清原委,廖科溢才在這周一出面把前後八十萬的欠款還清。

A小姐登門找廖媽媽尋求解決方法,廖媽媽承諾會給個交代。(圖/讀者提供)
A小姐登門找廖媽媽尋求解決方法,廖媽媽承諾會給個交代。(圖/讀者提供)

A小姐稱,後續廖科溢還說出「還你錢,可以既往不咎嗎?」這類的話,A小姐對廖科溢甩鍋的態度,相當不以為然,「他說他有追求愛的權利,那同居的我算什麼呢?」稱廖科溢作賊心虛搶先爆料外,還威脅她不准說出相關事情,否則要公開她的個資,令她非常心寒。

A小姐出示當時廖科溢週轉時簽下的借據。(圖/讀者提供)
A小姐出示當時廖科溢週轉時簽下的借據。(圖/讀者提供)

對此,本刊試圖聯繫廖科溢取得回應,廖科溢尚未回覆訊息,亞洲旅遊台公關表示:「科溢跟我們是節目合作的關係,所以關於他個人生活,我們這邊也不方便代他回應。」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148063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鐘得主廖科溢劈腿傳聞連環爆,今(7)天他宣布與T台主播秦綾謙的閃婚,一名面容及身材姣好的「V女」即向本報爆料,早在2015年,廖科溢就找她婚內出軌,而且經常傳來鹹濕私密照。

V女(右)聲稱與廖科溢(左)2015年就開始談地下情。(讀者提供)

廖科溢希望V女先不要公開戀情。(讀者提供)

廖科溢與V女對話時提到「畢竟我們交往」。(讀者提供)

2015年V女在電視上看到廖科溢,一見傾心,當時廖科溢還沒有粉絲專頁,她就搜尋臉書加友,2人就此展開地下情。交往期間,廖科溢一直說想跟她生小孩,對話紀錄顯示,「我們可以正常出門聊天、看電影,但先不公開可以嗎?」

V女爆料廖科溢鎖骨有痣。(讀者提供)

V女在中國工作,廖科溢為了安撫她,還說「畢竟我們交往……回台時,我們一起去妳家」,其他的私密對話還有「給我呼呼」、「好,呼呼」,以及許多愛心圖案。由於兩人是遠距離戀愛,廖科溢經常傳送鹹濕私密照片給她,且希望她傳一樣大尺度的照片來。她說明,男體的右手二頭肌有2顆痣,鎖骨上方也有1顆痣,身體特徵很明顯。

V女指廖科溢右手二頭肌有2顆痣。(讀者提供)

對此,廖科溢今發聲明表示:「針對爆料一事,部分真、部分不實,但其中確實存在著處理失當的問題。......離婚後曾幾番低調談過感情,......,在結束感情的過程的確不夠完美,但婚後絕對不存在著不忠的問題。......我不會選擇謾罵、也不會選擇互咬,基於過去的恩怨,我個人一肩扛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