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母骨折照睡女婿!桃園人妻公開「51歲親媽照」拚了:醫藥費還我爸出

桃園一名人妻7日爆料,51歲的親媽和27歲的老公在摩鐵309號房共度春宵,並公開30多頁勁爆的對話截圖,卻一再強調只是想把事情鬧大,沒有照片和影片。不過,今(11)日人妻再度發文更新近況,並公開親媽的照片,放話:「我不再管別人怎麼想怎麼看我了,施暴者都不覺得這是個錯了,我擔心什麼 ?」

桃園母女丼。27歲老公睡51歲岳母,25歲人妻網PO與媽媽對

▲桃園人妻公開51歲親媽照片,並透露爸爸得知真相後,仍心軟地叫人妻姊姊把房間讓給對方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人妻在《爆料公社》發文提到,針對有人質疑為何只網暴親媽,卻不檢討老公,是因為比起老公,親媽讓她更痛心,「我不網暴老公,是因為我不離婚,婚姻裡的每一分錢都他X有我的一份,我管他是開房還是買跳跳糖,但我也才結婚一年能拿回什麼?所以我決定死耗了,何況他們都失去了工作,就是我覺得最好的報仇」。

對此,人妻決定曝光親媽照片、並加碼爆出親媽姓李,直言:「我不再管別人怎麼想怎麼看我了,他X的施暴者都不覺得這是個錯了,我擔心什麼?」人妻甚至指出,親媽今年初遭遇一場車禍,骨盆前後都上鋼板,「手術費還是我爸籌的呢,現在人整個是歪的,這樣也能愛愛?我就問不痛嗎?」

人妻坦承,本來擔心爸爸知道真相後會受不了,但爸爸依舊心軟,一看到對方跑回家求救,就叫人妻的姊姊把房間讓給對方睡,「說不要讓我們碰頭」,氣得原PO開酸:「開著我妹的車、我哥繳的貸款,我只是給大寶送個睡袋,還有臉偷跑回來,那也沒關係,躲我爸房間去了?還是我姊房間,跟我爸裝了可憐?然後呢?帶著我侄子和我爸去哪?騙他錢嗎?說搬出去不是你給我的補償嗎?」

最後人妻心寒表示,自己真沒看過那麼囂張的小三,「這就是我心裡一輩子的創傷,誰也不是我,怎麼知道我對他們都做了什麼?如果她不囂張,我根本不會發故事上來給大家聞香」、「我必須化悲憤為力量,讓你們提防這種人!我爸如果都清楚事情還要讓她回來,那請大家告訴我怎麼結束?我爸到底愛我還是不愛我?」

更多eNews報導

 

 

「我老公和我親媽搞上了」 桃園人妻曝毀三觀狗血家醜!網直喊太扯

文|高皓筠

狗血八點檔劇情竟在現實中出現!一名人妻在臉書「爆料公社」悲曝,一次外遇就沒了2個家,表示沒想到被老公出軌,但更沒想到的是那個小三還是自己的親媽,更爆料媽媽已結紮,嫌棄爸爸老不給碰,然而媽媽被抓到不倫女婿後,還不斷說自己是被騙,超猛爆料一曝光,隨即掀起大票網友高度關注。

一名人妻網友今(7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直言,自己27歲老公與51歲的媽媽搞上,「閉上眼睛就是,我開的車,我老公和我媽調情過,打開房間門我老公跟我媽調情過」,並同時貼出30幾張訊息截圖,分別有「媽媽跟老公」、「女婿對岳母」以及「人妻及媽媽」的對話。只見女婿跟岳母講話相當鹹濕,還赴摩鐵開房間,最扯的還有老公以女婿的身分詢問岳母「上一次跟岳父發生性行為是什麼時候?」而岳母也反問女婿, 上次跟老婆發生性行為是什麼時候。

桃園母女丼。27歲老公睡51歲岳母,25歲人妻網PO與媽媽對
原PO媽媽與丈夫偷情對話。(翻攝自爆料公社)

另一個則是原PO與媽媽的對話訊息,只見媽媽坦言自己當了女兒的小三,但也頻頻喊話被女婿設計,「是他騙我的」「我自己也傻了,被他騙...他剛傳訊息給我,怪我跟妳坦白」,並強調沒有要與女婿在一起,也不願與原PO爸爸簽字離婚,更喊自己的丈夫欠她的更多。

桃園母女丼。27歲老公睡51歲岳母,25歲人妻網PO與媽媽對
原PO與媽媽攤牌。(翻攝自爆料公社)

至於2人到汽旅偷情部分,媽媽則理直氣壯硬拗「是他拐我的」「他帥嗎?有錢嗎?有什麼能力讓我去拐他?」「是他先對我動手動腳的」,原PO則忍不住反嗆,「妳褲子會掉下來,309會自己開好房?」殊不知媽媽荒謬解釋,「309原本我就找同事去的,等他們下班,約好在那的」,讓原PO火大質疑「當著同事面(前)打砲?做小三上癮?」接著媽媽又繼續裝傻瞎掰。

事後人妻更爆料「我媽結紮了」,並表示媽媽因為嫌爸爸老,所以都不給爸爸碰,直言「家裡有5個小孩,媽媽最喜歡挑撥我們兄弟姊妹感情,再裝好人」。而這刷新三觀的狗血劇情一曝光,隨即掀起大票網友觀注,紛紛直喊,「X妳娘是真的」「扯到不行」「好誇張」「為啥外遇對話一定要這麼噁心?」

 

 

 

 

 

 

岳母309大戰女婿,人妻曝最新後續

https://web.bc3ts.net/post/5886011

 

 

原來小三是我媽!人妻爆岳母與女婿毀三觀對話,網友:連八點檔都寫不出的劇情

Huang Yu Ting 在 爆料公社 發文

 

https://web.bc3ts.net/post/5881694

 

 

桃園母女丼。27歲老公睡51歲岳母,25歲人妻網PO與媽媽對
一名人妻網友今(7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家醜。(翻攝自爆料公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