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04  07:40

〔本報訊〕國際貨幣基金(IMF)前主席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遭控為多名應召女仲介色情,首日庭訊時也被爆出他在擔任IMF主席期間,與7、8名女子玩多P性遊戲。

卡恩在4年前涉嫌性侵紐約酒店女服務生,導致他辭去IMF主席的位置、婚姻以離婚收場,他原本有望角逐法國總統,但也因這起醜聞幻滅。前天他因被指控為多名應召女仲介色情而出庭。

首日庭訊有數名應召女作證指出,為了滿足卡恩的性需求,曾被要求玩肛交等「野蠻」性遊戲,更有人將肉慾橫流的多P現場形容為「屠宰場」。

這次不是性侵 IMF前主席涉嫌拉皮條

2013年07月26日22:52  

【綜合報導】國際貨幣基金(IMF)前主席史特勞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性醜聞再添一樁!法新社報導,卡恩因涉嫌為賣淫集團拉皮條,里爾市(Lille)的檢察官近日就會將他起訴。
 
64歲的史特勞斯卡恩前年爆發涉嫌性侵紐約飯店女侍醜聞,去年5月又因涉嫌與賣淫集團勾結遭到司法調查。里爾市檢察官稱卡恩與其他12名嫌犯涉及在該市與賣淫集團掛勾拉皮條,決定讓他吃牢飯。
 
卡恩的律師馬爾卡(Richard Malka)表示,這項控訴是對卡恩的無情打擊,他的當事人將會如期出庭,譴責這起拉皮條官司的荒謬與反常。

前小三出書:卡恩「精」力過剩
編譯李京倫/報導/聯合報
國際貨幣基金前總裁卡恩的前任「小三」出書,指出假如卡恩當上法國總統,會把總統府艾麗榭宮變成「雜交俱樂部」。

雪梨先驅晨報報導,阿根廷48歲女律師馬瑟拉‧雅各布在新書「美女與野獸」中說,64歲的卡恩「一半是人,一半是豬」。她譴責已和卡恩分居的妻子安‧辛克雷把卡恩當成「貴賓狗」,硬逼他去選總統,否則卡恩早就成為一匹縱橫慾海的脫韁野馬。

 

 

法國「新觀察家」周刊披露雅各布的新書片段,雅各布寫道:「(假如你當上總統,)想必會把艾麗榭宮變成雜交俱樂部,把你的助理、手下、顧問、員工全都變成舉辦縱慾派對的能手、懂得滿足你最黑暗衝動的專家。」

 

 

 

IMF總裁涉性侵 疑逃亡被捕
2011/05/15 10:06:00
 
「紐約時報」報導,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史特勞斯卡恩(圖)被控性侵害紐約某飯店女服務生,14日搭機飛往巴黎之前數分鐘被捕。(圖取自國際貨幣基金官網www.imf.org)
(中央社紐約14日綜合外電報導)「紐約時報」報導,國際貨幣基金(IMF)總裁史特勞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今天搭機飛往巴黎之前數分鐘被捕。他被控性侵害紐約某飯店女服務生。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引述紐約與新澤西港口事務管理局(Port Authority of New York and New Jersey)發言人的話說,史特勞斯卡恩「下午4時40分被紐約與新澤西港口事務管理局官員從A380型的法國航空公司(Air France )23號班機帶下來,並交給曼哈頓警探,沒有上手銬」。

各方一度預料,史特勞斯卡恩將角逐2012年法國總統大選。

報導引述紐約與新澤西港口事務管理局的話說:「他被控於今天稍早性侵時報廣場(Times Square)某飯店的女服務生。」

史特勞斯卡恩沒有宣布自己是否競選法國總統。他在紐約甘迺迪機場(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搭上法航班機,在頭等艙等候班機起飛時,於起飛前10分鐘遭到逮捕。史特勞斯卡恩未攜伴旅行。

紐約市警局發現他在機場並連絡紐約與新澤西港口事務管理局,及時將他從飛機帶下來。目前還不清楚62歲的史特勞斯卡恩是否原本就計劃今天下午離開。

據稱受到性侵害的32歲女子告訴當局,今天下午1時走進史特勞斯卡恩在索菲特飯店(Sofitel)的房間時,史特勞斯卡恩全裸走出臥房、把她推倒並企圖性侵她。女服務生掙脫、逃出房間,並把事情原委告訴飯店人員。

警方將女服務生帶到附近醫院。飯店方面說會配合當局調查。

紐約市警察稍後趕到的時候,史特勞斯卡恩已經離開飯店,但沒有帶走行動電話與其他個人物品。布朗說:「他離開的時候似乎很匆忙。」

紐約警察局布朗(Paul J. Browne)說,特殊被害人辦公室已經展開問話,尚未提出任何罪名指控他。

IMF在華府的發言人莫瑞(William Murray)沒有立即對此事發表談話。1000515
arrow
arrow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